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C8 Corvette的生产现在重回正轨

本月早些时候,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报道了这一消息,即通用汽车将在零部件供应出现问题后将C8 Corvette的生产闲置一周。现在,据报道,C8 Corvette的生产已正式恢复。

如先前报道,由于临时零件供应问题,10月12日星期一停止了在肯塔基州的通用汽车保龄球绿色总成工厂生产C8 Corvette。通用汽车选择停止生产新跑车,以使供应商有时间完成积压的订单。

C8 Corvette的生产现在重回正轨

但是现在,在鲍灵格林工厂恢复了C8 Corvette的生产。值得注意的是,自1981年以来,GM保龄球绿色装配厂是世界上唯一生产雪佛兰克尔维特的工厂。

这不是通用汽车公司第一次遇到C8 Corvette C8生产延迟的情况。原定于2019年12月开始下线,由于2019年UAW工人罢工,该汽车制造商被迫将生产推迟到2020年2月。然后,在3月,COVID-19大流行再次迫使Bowling Green Assembly工厂关闭,供应商的问题导致自5月份恢复生产以来的其他问题。

C8 Corvette的生产现在重回正轨

C8 Corvette的大量生产问题已导致2020款车型的一些客户订单被推迟到2021款车型,其中包括一些最受欢迎的选装件的价格上涨,例如Z51 Performance Package和Front Suspension升降功能。

C8 Corvette的生产现在重回正轨

展望未来,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生产已从11月中旬推迟到12月初。目前尚不清楚2021年车型的新生产开始日期背后的确切原因,但是,新的开始日期将使通用汽车有更多的时间来填写剩余的2020年车型年订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