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通用汽车申请注册Watts To Freedom商标

通用汽车公司可以确认,通用汽车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商标“ Watts To Freedom”。

到2020年10月13日,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出了保留“ Watts To Freedom”字样的申请,商品和服务分类表明它将被用于表示“用于陆地电动汽车的电子推进控制系统”。该应用程序的序列号为90252018。

通用汽车申请注册Watts To Freedom商标

通用汽车并未表示计划在即将到来的量产车上使用“瓦特到自由”一词作为系统的名称,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它被用来描述某种远程电动模型变体或特定EV行驶模式。该术语似乎暗示着车辆或动力总成正在将原始能量(瓦特)转换为出门和远距离驾驶的能力。

该商标申请的时间也不容忽视。随着GMC悍马EV计划于2020年10月20日首次亮相,该商标是在通用汽车首批远程电动汽车之一揭幕前一周提交的。GMC Hummer EV将使用汽车制造商的新型Ultium专有锂离子电池组,该电池组将在800V架构上运行,并具有350 kWh的直流快速充电能力。某些型号的最大射程预计为400英里左右。

通用汽车申请注册Watts To Freedom商标

同样,GMC Hummer EV也不是通用汽车推出的唯一一款远程电动汽车。在凯迪拉克Lyriq会后不久,跟随并预计也将有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范围得益于其Ultium电池。GMC Hummer EV和Cadillac Lyriq都将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生产2023年车型。GMC Hummer EV将在底特律大都会的新通用汽车零工厂(原为通用汽车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生产,但并未透露Lyriq的生产地。

通用汽车申请注册Watts To Freedom商标

在其他近期与通用汽车相关的商标新闻中,该汽车制造商最近为其即将面世的混合动力Corvette C8变体申请“ E-Ray”注册,并还保留了“ Earthluxe”和“ Intelxe”的名称,这两个名字可能是新型可持续豪华汽车内饰的名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