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I-Charging推出蓝莓600 kW快速充电系统

葡萄牙公司i-charging(于2019年推出)本月宣布了一系列以蓝莓名称命名的快速充电器(50-600 kW和最高1,000 V)。

在充电市场上很难区分开。在进行i充电的情况下,其概念是利用获得专利的dynamicblue技术提供可扩展的功率输出,该技术可对连接到该站点的EV进行顺序和同时充电(输出数量基本上是无限的)。

I-Charging推出蓝莓600 kW快速充电系统

蓝莓的其他功能是32英寸的屏幕和新的获得专利的电缆管理系统,“可以根据需要轻松扩展和缩回”。电缆长度为4.7 m。

“ BlueberryTM充电器配备了32英寸的屏幕,可以直观地进行交互,从而改变了用户体验。除了充电信息之外,大触摸屏还可以播放促销视频或任何其他多媒体内容。”

首先,i-chargeing蓝莓将在欧洲上市(有三种配置,蓝莓,蓝莓PLUS和蓝莓聚类):

I-Charging推出蓝莓600 kW快速充电系统

早在2021年,蓝莓也将在美国市场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