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最后的雪佛兰Sonic停止生产

就在昨天,通用汽车管理局报道了雪佛兰Sonic的生产已经结束的消息。现在,我们详细了解了最新生产的雪佛兰Sonic。

如上图所示,最新生产的雪佛兰Sonic是LT内饰级别的轿车。四门车配备了RS套件,并以马赛克黑金属漆完成,并搭配了黑黑色内饰。

最后的雪佛兰Sonic停止生产

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先前报道的那样,雪佛兰Sonic的生产将于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结束。最初报道说生产将在2020年10月20日结束,但实际上实际生产提前了一天。

最后生产的雪佛兰Sonic在通用汽车位于密歇根州Orion Township的Lake Orion工厂下线。经销商最后一次订购新的2020 Chevy Sonic的日期是在7月。现在,Orion湖工厂的额外生产能力将用于生产新兴的雪佛兰Bolt EUV全电动跨界多用途车。

最后的雪佛兰Sonic停止生产

虽然Chevy Sonic的球迷无疑是伤心地看到铭牌离去,通用汽车公司,以高端生产决定由下降支持销售,因为与2014年就在13971的交付量在2019年的索尼克制作已经停产国际数字下降一致,包括在加拿大,韩国(以Aveo出售)和在澳大利亚(以Barina出售)。

最后的雪佛兰Sonic停止生产

提醒一下,2020 Chevy Sonic由涡轮增压的1.4L I4 LUV提供动力,可产生138马力和148磅-英尺的扭矩,并与六速自动变速器匹配。轿车和掀背车均生产,前者提供三种装饰(LS,LT和Premier),后者提供两种装饰(LT和Premier)。

目前,还没有替代雪佛兰Sonic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