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特斯拉正在购买敞篷跑车,将其变成零部件

随着原始的Tesla Roadsters越来越成为经典汽车,随着时间的流逝,对保持其运转的零件的需求也随之增加。寻找这些零件的难度也得到了飞跃,这导致特斯拉采取了新的策略。据格鲁伯汽车公司(Gruber Motors)称,与其像某些汽车制造商(如保时捷和梅赛德斯·奔驰)那样,没有专门的中心来生产这些零件,而是购买了Roadsters将其转变为零件。

专门回收这款跑车的凤凰公司带来了加州圣拉斐尔服务中心的信息,甚至还有一张图片,上面有这款跑车的两具残骸,表明它们已经被转化为零部件库存。

特斯拉正在购买敞篷跑车,将其变成零部件

其余汽车缺少最多的零件是车身板和结构零件。根据格鲁伯汽车公司的说法,这样做的原因是“模具已经报废,丢失或报废,而寻找新的供应商通常是一项成本高昂的工作,因为必须重新制造模具。”

如果您认为只是向Lotus请求Elise零件而已,那就算了。尽管敞篷跑车基于该车,但只有7%的零件来自Lotus。其他所有都是专门为Roadster设计的。

特斯拉正在购买敞篷跑车,将其变成零部件

跑车所有者和关心保存汽车历史的人们可能会对特斯拉的举动感到担忧,而格鲁伯汽车公司则试图指出这种战略的积极方面。

第一个是特斯拉为Roadster车主提供新车的优惠。格鲁伯汽车公司(Gruber Motors)认为,该公司已经“花了七个数字”来提供这些“新”零件。

特斯拉购买这些敞篷跑车以为其他敞篷跑车所有者提供保持汽车行驶的机会的事实,也表明该公司担心第一批相信该公司会成功的人。这将是第二次获胜,格鲁伯汽车公司(Gruber Motors)表示,这是“作为供应商和采购合作伙伴,重新激活旧供应商,寻找新供应商以及3D打印某些Roadster零件的努力”的一部分。

特斯拉正在购买敞篷跑车,将其变成零部件

第三点是,不愿意出售敞篷跑车,而是尽可能多地保留敞篷跑车的人们,将会看到其价格大幅升值。毕竟,Roadster已经是最小的量产车,只有2400辆。那些能够生存的人在未来将具有更大的价值。

那当然是看事物的一种方式,但是那些将成为零件的完美的汽车呢?特斯拉尝试寻找可以重建必要零件甚至自己生产零件的合作伙伴,这会更好吗?特斯拉对“减少,重复利用,回收”的座右铭不是太过分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