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凯迪拉克经销商将获得通用汽车支付的50万美元的电动汽车补贴

如果经销商不出售电动汽车,通用汽车将向他们提供买断。

是时候适应或拿钱去竞选凯迪拉克的经销商了,这些经销商并非因母公司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迈向全电动汽车的承诺而被出售。根据《汽车新闻》周一的报道,通用汽车不会强迫任何经销商伸出援手,而是会提供高达50万美元的礼貌放弃其销售凯迪拉克汽车的权利。

买断在行业中并不少见,但在美国最大汽车制造商进行大规模转型之际,这一收购尤其如此。通用汽车坚定地致力于在最早的十年内过渡到纯电动汽车。同时,根据市场情况,凯迪拉克可能在本十年末提供纯电动车阵容。在凯迪拉克Lyriq是第一块拼图,将到达2022年年初表现出GM意味着商机,一个$ 27日十亿投资于未来电动车的部分就到九个月提前开展Lyriq的上市日期。到2025年,还将有30款电动汽车问世,通用汽车表示,其中三分之二将在美国推出。

凯迪拉克经销商将获得通用汽车支付的50万美元的电动汽车补贴

因此,如果凯迪拉克的经销商相信通用汽车发出的信息,他们将需要支付至少20万美元才能在Lyriq到来之前进行投资。否则,经销商可以接受通用汽车的收购要约,并从其网络中删除凯迪拉克品牌。凯迪拉克发言人对路演说:“凯迪拉克为选择不参加电动车之旅的经销商提供了一种公平的机制。如果他们希望退出凯迪拉克业务,我们将竭诚为他们提供公平和公正的帮助。最终,这一决定由每个经销商决定。”

可能没有几个经销商参与?凯迪拉克销售,服务和市场营销副总裁罗里·哈维(Rory Harvey)此前曾表示,他预计绝大多数人将继续前进。不过,根据最新报告,即使是300,000美元的收购要约,对于某些经销商而言,凯迪拉克新车的销售价值也相当于10年。换句话说,对于某些目前正在苦苦挣扎的特许经营来说,这可能是双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