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玛莎拉蒂Shamal Restomod被勾勒出来并可能成为现实

还记得玛莎拉蒂Shamal吗?好吧,也许您没有,但是玛莎拉蒂确实没有忘记。随着今年的准虚拟SEMA展览继续进行,玛莎拉蒂也加入了竞争,威胁要制造一款改版的Shamal。

我们要做的只是在Instagram上发布一些渲染图,但是玛莎拉蒂在其发布中做了一些解释。该公司称此为Rekall项目。如果玛莎拉蒂做到这一点,我们将获得充满现代技术便利和一些史诗般的复古设计的科幻Shamal。玛莎拉蒂表示,需要帮助将这一想法变为现实,这意味着人们需要对这种事情表现出一定的经济兴趣。由于Instagram帖子位于Maserati Fuoriserie帐户上,因此我们假设该公司的自定义部门将从事这项工作。

玛莎拉蒂Shamal Restomod被勾勒出来并可能成为现实

作为快速的历史课程,Shamal是一款极为罕见的玛莎拉蒂,于1990年代初至中期售出。它是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师Marcello Gandini设计的,他的履历上恰好有Miura,Countach等众多其他著名设计。动力来自3.2升双涡轮增压V8,并采用了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

这些效果图描绘了深深变化的Shamal。而且,尽管仍然保留了方形感和锋利的边缘,但对汽车的许多元素进行了修改。内饰方面的变化最为明显,玛莎拉蒂展示了一个完全数字化的仪表盘和一些宽敞的斗式座椅。我们很希望看到玛莎拉蒂将其变成现实,所以如果您是将购买重新装扮的Shamal的人,请立即发言。

玛莎拉蒂Shamal Restomod被勾勒出来并可能成为现实

不过,玛莎拉蒂还没有做完。积雪的MC20超级跑车渲染图也出现在了Instagram上。看起来好像被举起了,装有钉钉的冬季轮胎,并且配备了可以携带的滑雪板。出于某种原因,玛莎拉蒂还在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的侧面上绘制了警示胶带。

这款MC20绝对不是SEMA幻想之地,但我们仍然完全支持最终有一天在雪中使用其MC20的任何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