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新的丰田凯美瑞将于2021年推出

丰田给了凯美瑞轿车未成年人的造型和装饰更新2021,当它开始销售明年年初。

更新后的丰田凯美瑞的外部修订仅限于新的前保险杠,该保险杠带有几个额外的通风孔,重新设计的散热器格栅和一对直径为17或18英寸的新合金轮毂设计。

修改后的凯美瑞的机舱看起来几乎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同,尽管有一些新的内饰选项,包括木饰,钛饰和几何图案塑料护罩的三种新仪表板饰面的选择。买家还可以选择米色或黑色的穿孔皮革内饰。

但是,凯美瑞内部的最大变化是安装在仪表板顶部的新型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它取代了旧车的中央安装的7英寸屏幕,并增加了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支持-旧车所缺乏的兼容性。

购买者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安全设备,例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紧急转向辅助系统和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这些系统可以识别限速变化并自动将汽车的速度与其他交通情况相匹配。

新的丰田凯美瑞将于2021年推出

Toyota Camry仅适用于常规混合动力总成。该系统包括一个2.5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一个电动机和一个紧凑的电池组。

215bhp和221Nm扭矩的组合输出足以满足8.3秒的0–62mph时间和111mph的最高速度。更重要的是,凯美瑞(Camry)的混合动力总成提供了声称的WLTP燃油经济性数据,介于50.4至53.2mpg之间,而每公里仅产生120至127g / km的二氧化碳。

修改后的凯美瑞在英国的最终规格尚待确认,但丰田汽车表示,与目前的车型相比,它们不太可能有太大变化。因此,入门级设计版本仍将标配17英寸合金轮毂,加热和功率可调的前排座椅,前后停车传感器,LED大灯和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

旗舰Excel车型将接收丰田的新型18英寸合金,LED雾灯,LED双光束投影仪前灯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以及该公司改进的安全设备套件。

新的丰田凯美瑞将于2021年推出

在经历了14年的停战之后,丰田于2019年将凯美瑞(Camry)带回英国市场-这一决定部分是由于该品牌希望为车队客户提供轿车选择,因为这是少数几个仍然保持车身风格的细分市场之一卖得很好。丰田还渴望为销量缓慢的Avensis提供改进的替代产品。

在该车的原始发布会上,公司发言人告诉Auto Express:“ Avensis和之前的Carina E一样,是专门为欧洲市场设计的。近年来,欧洲汽车市场的D级细分市场(蒙迪欧级别)稳步下降,影响了Avensis的销售。我们已经密切监视局势一段时间了,我们决定停止生产欧洲特有的Avensis。”

价格预计将与目前的模型保持一致,约为31,000英镑-预计第一批交付将于明年春季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