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梅赛德斯商标EQE 43,EQE 53,EQE 63为电动AMG做准备

EQE最初于10月初发布,将作为E级轿车的电动替代品,并将安装在名为“ Electric Vehicle Architecture”(EVA)的专用平台上。戴姆勒还确认将推出SUV版本,就像EQS Sedan / EQS SUV对一样。您可以放心,AMG将希望像近十年前戴姆勒的性能部门通过SLS Electric Drive所做的一样,对其中的一些新型静音Mercedes车型进行修改。

新的商标申请显示,戴姆勒已经在采取必要的法律预防措施来保护其可能已决定在未来几年内使用的某些铭牌。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的“ EQE 43”,“ EQE 53”和“ EQE 63”绰号强烈暗示,电动轿车将获得零排放AMG处理。

梅赛德斯商标EQE 43,EQE 53,EQE 63为电动AMG做准备

从我们从EUIPO网站截取的屏幕截图中可以看到,戴姆勒星期一申请了这三个商标的注册。AMG EQE将与BMW M5 EV匹敌,据传闻,宝马M5 EV具有与布加迪威龙相当的马力。现在说AMG徽章的EQE有多少动力还为时过早,但是更大的EQS以Benz徽章的概念形式包装了469 hp的功率。

AMG EQS 43可能拥有更多的动力,而较热的53和63具有与当今以汽油为燃料的43/53/63车型所采用的策略相同的动力。较小的AMG EQE车型将采用类似的策略,尽管梅赛德斯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少的动力,以免与更昂贵的EQS汽车发生冲突。

梅赛德斯商标EQE 43,EQE 53,EQE 63为电动AMG做准备

戴姆勒已经宣布了将其AMG和迈巴赫子品牌电动化的计划,并且还将为有名的越野车的EV车型从G-Class移除内燃机。同时,到2021年,将推出期待已久的AMG GT 73(名称未确定),该发动机配备双涡轮增压4.0升V8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估计为800 hp。

同样在明年,梅赛德斯-AMG将最终开始向客户交付延迟的F1引擎One超级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