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据报道重生的Ram Dakota卡车被取消

自从重生的到来,福特游侠有报道称在这里和那里拉姆还打算重新进入中型卡车部分。道奇达科他州(Dodge Dakota)经过近25年的生产运行,于2011年停产,现在的官方卡车品牌拉姆(Ram)希望从中获利。在吉普角斗士被正式列为一个中等规模的,但它的造型并不适合每一个人。更为传统的设计产品只会扩大Ram的吸引力。还是会?

通用汽车管理局现在声称“来自斯泰兰蒂斯内部的消息”表明达科他州的项目已被取消。由于没有提供其他详细信息,因此暂时应该使用一粒盐。

据报道重生的Ram Dakota卡车被取消

我们已联系Stellantis寻求评论,如果收到相关回复,我们将更新此空间。Stellantis是全球最新,第四大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PSA Groupe合并而成。合并于上个月完成,从那以后,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就用放大镜重新审查了所有即将推出的产品计划。

据报道重生的Ram Dakota卡车被取消

他在削减成本方面享有盛誉,如果确定该汽车制造商可以不用传统风格的中型卡车就能驾驭,那就也可以了。但是,“角斗士”并没有前进,它的重要性可能只会增加。时间会证明一切。

尽管卡车和SUV占了很大一部分利润,但Stellantis需要加快电动汽车计划,尤其是在通用汽车和福特宣布与电动汽车相关的大型公告之后。据报道,新的达科他州的原始计划非常简单:利用Gladiator平台和动力总成,即3.6升自然吸气V6和八速自动变速器。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将是可选的,并且3.0升V6柴油也可能成为可能。

据报道重生的Ram Dakota卡车被取消

如果已经决定放弃Dakota计划,那么市场上仍然有大量优秀的中型卡车。除了游侠和角斗士,还有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双胞胎,丰田塔科马,以及最近展示的全新日产Fronti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