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最接近现代法拉利250 GTO的车型已经正式进入研发阶段

自从GTO Engineering的Project Moderna发布以来,我们一直在热切地等待更新,事实证明,我们只有一个。

该总部位于英国的法拉利专家和工程公司已确认,该项目目前正在开发中,以下从原先公布的非常积极的反馈。将Moderna项目视为传奇性的Ferrari 250 GTO的现代产品,您将与事实相距不远。

GTO Engineering的创始人马克·里昂(Mark Lyon)说:“在感兴趣的拥有者和想要拥有像我们这样的汽车的车迷的热烈欢迎之后,我们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并公开记录开发过程。”“对于我们的团队来说,发动机和美学是任何汽车中最重要的两个部分,尤其是这辆汽车,这就是我们渴望从这里开始的原因。”

最接近现代法拉利250 GTO的车型已经正式进入研发阶段

Moderna项目将由自然吸气的四凸轮V12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目前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该车基于传统的管状底盘,并配有轻质的高强度铝副车架。发动机将与手动变速箱配对,GTO Engineering的目标是将重量减轻到1,000公斤以下(2,204磅)。

GTO工程部目前还正在对Moderna项目的外部主体进行工作,在进行下一阶段建模之前对表面进行最终处理。

最接近现代法拉利250 GTO的车型已经正式进入研发阶段

“为了确保实现目标,我们围绕着定制的'muletto'机箱进行了工作,该机箱位于GTO工程车间,” Lyon补充道。“这每天提醒我们,我们不仅需要保持设计的比例正确,还需要保持重量分布和人体工程学。从六十年代开始,人们的身高有所提高,因此我们也在考虑设计的包装,以确保驾驶员和乘客在机舱中有足够的空间并在汽车中拥有足够的行李空间。”

GTO Engineering现在已经正式为Project Moderna开通了订单簿,并邀请有兴趣的人士与他们联系,以获取那里最令人兴奋的汽车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