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IIHS将90辆汽车列为2021年最佳安全选择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为90种不同的车型提供了“最佳安全选择”奖,因此,那些寻求安全驾驶的消费者大受好评。

与去年相比,相比去年只有64辆,这是一个显着的增长。

事不宜迟,让我们进入细节。41辆汽车在该机构的所有六项耐撞性测试中均获得良好评级,并在车对车和车对行人测试中均获得“高级”或“上等”评级,因此获得了“标准”最高安全精选。最重要的是,这些模型必须配备被认为是可接受或良好的大灯。

IIHS将90辆汽车列为2021年最佳安全选择

优胜者包括本田思域,日产Sentra和丰田花冠。IIHS还将奥迪A4,宝马3系,雪佛兰Equinox,福特Escape和现代索纳塔评为最佳安全选择。

虽然这只是部分清单,但有趣的是,只有一个皮卡获得了梦co以求的“最佳安全皮卡”奖。那是Ram 1500 Crew Cab,但只有在配备了可选的前部防撞装置时,才可以。

另外有49个型号获得了IIHS的最高荣誉Top Safety Pick +大奖。为了获胜,车辆必须满足上述安全标准,并且在所有装饰水平和包装上均标配可接受或良好的前灯。

IIHS将90辆汽车列为2021年最佳安全选择

奥迪A6,凯迪拉克XT6,雷克萨斯NX和沃尔沃S60等豪华车位居榜首,但也有许多主流车型。其中包括福特探险者,本田雅阁,起亚K5,日产千里马,马自达CX-5和丰田西耶纳。

总体而言,现代汽车集团表现最佳,其中现代,起亚和创世纪等品牌的12种车型被评为“最佳安全选择”,另外五辆则获得了“最佳安全选择+”奖。沃尔沃还获得了总共9项最全面的“最佳安全选择+”奖。

另一方面,IIHS指出,三菱“迄今未能获得单个奖项。” 该组织还批评通用汽车,因为他们说这样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仅获得两个奖项是“惊人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