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大众追逐商用自动驾驶汽车,ID.BUZZ成为第一个

尽管许多公司(并非全部都是传统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多年努力,但自动驾驶汽车仍不在我们中间。目前尚无时间表,何时才能看到汽车自动驾驶,但普遍的共识是,到本世纪末,首批汽车应会出现在某些地方。

大众追逐商用自动驾驶汽车,ID.BUZZ成为第一个

对于大众汽车的商用车部门而言,截止日期为2025年。届时,该公司打算将其首批自动驾驶汽车发布到野外,根据汽车制造商的最新公告,这将是全电动ID的一种版本。嗡嗡声。

德国人表示,本周结束时,他们将在今年开始测试基于Argo AI解决方案使重生的嬉皮货车具有自主性的技术。自治ID。BUZZ将成为乘车和拼车服务的一部分,该服务将在世界各地的部分城市提供。

该小组的监事会在本周末结束会议后宣布了这一决定,并开创了自动驾驶出租车和厢式货车的想法。

Argo AI是大众与福特共同投资的一家公司,这是两家巨头去年夏天签署的交易的一部分。至于ID。预计其生产版本BUZZ将于2022年举行。

有关所使用的技术和复活的Bulli的电动版本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随着集团自动驾驶研发计划监事会的确认,我们正在为未来的出行设置道路。自动驾驶将为城市交通和道路安全做出重要贡献。我们的车辆是将此类系统应用于其中的合乎逻辑的首选。”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Carsten Intra在一份声明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