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看看新保时捷卡宴重新设计的座舱

  • 2021-04-13 18:18:1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虽然下一代保时捷Macan预计将在2022年以全电动动力总成上市,但其更大的Cayenne兄弟姐妹将继续使用数年。当前的Cayenne于2019年推出,但间谍照片显示受欢迎的SUV正在更新以保持销量增长。

在2月份首次查看更新后的SUV之后,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发现保时捷测试了多款Cayenne原型,以预览SUV的中周期改款-这次我们来看看重新设计的车厢。

看看新保时捷卡宴重新设计的座舱

我们可以看到中控台已经过重新设计,并且换挡器现在与992代保时捷911的设计相匹配。

其中一个原型还具有一个新的全数字仪表盘和一个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带有新变速杆的原型还修改了气候控制。在外部,这些变化更加微妙。

看看新保时捷卡宴重新设计的座舱

为了给Cayenne带来更新鲜的外观,保时捷安装了更纤细的大灯,并伪装成伪装,使其看起来像当前车型。还有一个经过修改的前保险杠,引擎盖看起来更加雕刻。在背面,该原型看起来与当前的Cayenne相同,但是先前的原型已更新为新的尾灯和重新定位的车牌。Cayenne Coupe还应该获得与常规模型相同的更新。

新款Cayenne改款预计不会进行机械更改,因此应保留发动机选件。当前的Cayenne提供基本型号的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35 hp和332 lb-ft,S型号为2.9升双涡轮增压V6,额定功率为434 hp和405 lb-ft。

看看新保时捷卡宴重新设计的座舱

4.0升的双涡轮V8发动机在Cayenne GTS中的额定功率为453 hp / 457 lb-ft,而在Turbo中的额定功率为541 hp / 567 lb-ft。顶级的是Turbo S E-Hybrid,它装有电动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的总功率为670 hp,扭矩为663 lb-ft。

保时捷尚未宣布更新的Cayenne何时会亮相,但我们预计它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破土动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