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特斯拉召回 Model 3、Model Y 刹车螺栓松动

特斯拉正在召回 5974 辆Model 3轿车和Model Y跨界车,因为它们的制动钳螺栓可能脱落并导致卡钳与车轮接触,从而降低轮胎压力。

特斯拉召回 Model 3、Model Y 刹车螺栓松动

此次召回包括 2019-2021 年款 Model 3 和 2020-2021 年款 Y 型车辆。

特斯拉尚未说明何时或如何通知受影响车辆的车主。

澄清 6/3/2021,晚上 9 点:此故事已更新,以添加 NHTSA 报告中有关潜在问题性质的更多详细信息。

特斯拉正在召回近 6000 辆 Model 3 轿车和 Model Y 跨界车,原因是制动钳螺栓松动,这些螺栓可能会拆卸并导致轮胎压力过低。此次召回影响了 2019-2021 年 Model 3 和 2020-2021 年 Model Y 车辆。

去年年底,特斯拉被告知 2021 款 Y 型车的驾驶员侧后制动钳上有一个螺栓缺失,并审查了其生产扭矩规格。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该汽车制造商调整了生产流程以应对这一问题。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提交的一份召回报告指出,制动钳使用两个紧固件固定,如果固定不当,它们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松动。根据 NHTSA 的说法,如果卡钳“与轮辋的内表面接触,可能会阻止车轮自由旋转,这可能会导致轮胎压力损失”,这意味着轮胎很可能会沿着车轮拖曳直到它爆裂并失去气压。NHTSA 的报告称,车主可能会听到卡钳与车轮接触的声音。该机构不知道与此问题有关的任何事故或伤害。

特斯拉尚未说明何时或如何通知受影响车辆的车主,但会免费拧紧或更换螺栓。同时,车主可以在这里联系特斯拉客户服务或查看NHTSA 召回网站,以了解他们的车辆是否涉及并随时了解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