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日产将在墨西哥的三个工厂暂停生产

由于半导体短缺继续削弱汽车制造商行业,日产汽车将在 6 月份暂时停止其在墨西哥的三个工厂的生产。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确认其阿瓜斯卡连特斯工厂 1 本月将关闭 7 天,而同一工厂内的工厂 2 工厂将在本月关闭一天。此外,日产位于莫雷洛斯州的 CIVAC 工厂将于 6 月停产 7 天。日产尚未指定这些关闭的日期。

日产将在墨西哥的三个工厂暂停生产

“我们将继续调整我们的生产流程,以尽量减少对本地和全球汽车行业的影响,”日产在提供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该汽车制造商补充说,它将努力恢复生产损失。

Nissan 的 Aguascalientes 1 号工厂负责制造 Nissan Versa、Kicks 和 March 车型,而 2 号工厂负责组装 Sentra。与此同时,日产的 CIVAC 工厂生产各种车型,包括 Versa、NV200 厢式货车和 Frontier 等皮卡。

来自国家统计机构 INEGI 的数据显示,日产是墨西哥仅次于通用汽车的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Stellantis 还宣布在墨西哥进行一系列减产。据汽车新闻报道,更具体地说,由于芯片短缺,它将在 6 月 7 日那一周关闭其在该国的托卢卡工厂。此站点构建 Dodge Journey、Fiat Freemont 和 Jeep Compass 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