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新丰田未来在氢气罐上行驶623英里或 1,000公里,创下新纪录

一个丰田未来已经为上行驶的氢的单罐的量产车的最长距离的世界纪录。

从巴黎奥利公社的一个加氢站出发,Mirai总共行驶了 1,003 公里(623 英里)。这辆车只在巴黎南部地区以及卢瓦尔-雪儿和安德尔-卢瓦尔地区的公共道路上行驶。

新丰田未来在氢气罐上行驶623英里或 1,000公里,创下新纪录

丰田表示,最新一代Mirai在正常驾驶条件下可以行驶约 650 公里(403 英里),但在破纪录的行驶过程中使用的 4 名驾驶员能够维持更多的行驶里程。

其中一名司机是一位名叫 Victorien Erussard 的人,他是 Energy Observer 的创始人,他是丰田的合作伙伴,之前曾用丰田燃料电池制造过一艘船。其他司机包括丰田汽车欧洲工程师 James Olden、Mirai 产品经理 Maxime le Hir 和丰田法国公关经理 Marie Gadd。

“我们通过全新 Mirai 实现了惊人的挑战。在内部,是Start your Impossible,超越我们自己的极限的心态驱使我们,今天我们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丰田法国首席执行官弗兰克马罗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要感谢 Toyota France 和 Toyota Europe 的团队,以及 Energy Observer 的 Victorien,我们与他们有着相同的愿景和抱负。正是通过强有力的伙伴关系,我们才能为建设更美好、更环保的社会做出贡献。考虑到丰田实现‘超越零’的雄心:为未来占据一席之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