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排他性可能很快就会成为过去

  • 2021-07-22 11:23:3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lon Musk 在 Twitter 上宣布,特斯拉的全球超级充电站网络很快就会被其他制造商利用,从而剥夺其超快速充电系统的排他性。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特斯拉已经表示打算在欧洲开放其充电网络,并与挪威政府进行了谈判,只要它从财政激励中受益,就允许其他品牌进入。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排他性可能很快就会成为过去

  特斯拉的 Supercharger 网络由全球 2500 多个充电站和 25,000 个充电点组成,在电动汽车广泛采用之前由这家美国制造商单独开发,迫使替代品牌迎头赶上并依赖第三方充电器。

  “我们创建了自己的连接器,因为当时没有标准,特斯拉只是远程电动汽车的制造商,”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

  “这是一款适用于低功率和高功率充电的相当纤薄的连接器。也就是说,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我们的 Supercharger 网络。”

  在美国,Superchargers 只能与特斯拉的车辆一起使用,因为特斯拉汽车随附的充电连接器与其竞争对手的产品不兼容。

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排他性可能很快就会成为过去

  欧洲特斯拉车型销售时采用了更常见的组合充电系统连接器,允许车主在更广泛的网络上充电,这也将使特斯拉更容易适应其超级充电站的普及。

  特斯拉声称的增压比给传统内燃机汽车充电更便宜的说法被WhichCar发现是错误的,电动汽车的每100公里成本更高,充电率为52c/kW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