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澳大利亚公司 JOLT Charge 计划安装 5000 个免费电动汽车充电器

  • 2021-08-24 10:35:3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澳大利亚将受益于 5000 个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推出,因为当地公司 JOLT Charge 宣布将投资 5 亿美元扩大其网络。

  寻求建立其现有的网络,这是目前独家阿德莱德而是一套以扩大澳大利亚各地,JOLT的商业模式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的充电器使用集成的广告,使资金重新投入公司-一些东西,引诱新的投资者贝莱德。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道,这家美国投资公司被 JOLT 吸引是因为它在汽车充电站中结合了户外广告,从而为该公司的继续推出筹集了 1 亿美元的资本资金。

澳大利亚公司 JOLT Charge 计划安装 5000 个免费电动汽车充电器

  JOLT 的目标是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再建 1000 个电站,它也将脱颖而出,因为它免费提供前 7 千瓦时的电力——用户只需在初次使用后付费。

  BlackRock Renewable Power 董事总经理 Charlie Reid 告诉AFR,它购买了 JOLT 的少数股权,不仅是因为这家澳大利亚公司的商业模式,而且还有助于推动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发展。

  “我们认为,他们的商业模式,加上我们可以承担的资本规模,为我们创造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机会,同时也将有助于加速澳大利亚向电动汽车的过渡,”里德说。

  JOLT 对其充电网络的 5 亿美元投资是澳大利亚政府通过其未来燃料基金对电动汽车充电器的承诺的 20 多倍——最近宣布为 400 个充电站向多家公司提供 2500 万美元的补贴。

  虽然其他国家已经宣布计划禁止生产和销售内燃机驱动的汽车,目标是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但澳大利亚尚未承诺任何此类目标,其电动汽车政策也落后于其他国家。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