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1年依维柯 Daily E6 50C 货车评测

  • 2021-09-13 10:59:1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当谈到 Iveco 更新的名为Daily E6 的大型货车可以做什么时,意大利品牌并没有忽视房间里的大象。

  事实上,依维柯已经接受了这种动物,甚至将它的图像包裹在借给我们进行测试的货车上,强调 Daily E6 提供了令人惊讶的有效载荷。

  尽管您可能很难找到适合任何货车后座的成年大象,但该车型的第六代改款——包括更多安全技术、新面孔和全新内饰——仍然提供了充足的车身尺寸。

  然而,在我们深入研究它们之前,首先要考虑的是我们的 50C 型号在 Daily E6 的三步范围内的位置。首先是较小的 35S,然后是较大的 70C。所有人都穿着新的三件式前塑料保险杠和更新的喷泉格栅。

2021年依维柯 Daily E6 50C 货车评测

  您对货车的选择取决于您需要运输多少东西。35S 的整车质量额定为 3800 公斤,而较大的 70C 拥有 7000 公斤的 GVM。由于四个后轮胎,50C 以 4495 公斤的 GVM 走在中间道路上。同时,如果您有重型车辆执照,它可以升级到5200公斤。

  至于有效载荷,E6 50C 可以在其货物区域吞下价值 1806 公斤的东西。这在其他长轴距后轮驱动货车的范围内,如雷诺 Master、大众 Crafter、梅赛德斯-奔驰 Sprinter 和福特全顺。

  在 50C 的范围内,依维柯提供四种车身尺寸 - 所以请再忍受我们一段时间。有两个轴距、三个车身长度和两个内部货物车顶高度。我们是第二种选择,使用更长的 4100 毫米轴距、中间 7274 毫米车身长度和更高的 1900 毫米车顶。它比标准尺寸 E6 50C 的价格增加了 4004 美元。

  停好车后,视觉上喝了很多酒。2.1m 的后悬很重要,2.75m 高,E6 开始看起来比普通面包车更像公共汽车。但它的好处是宽敞的货物区,面积为 16 立方米 - 与类似规格的竞争对手相比,这接近该细分市场的高端。

  货物区域可通过路边的滑动门或可打开 270 度的后谷仓门进入。他们在自己的轨道上轻松移动,但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柔软关闭。值得一提的是,您可以选择路边的推拉门和任何门上的窗户。您还可以再次为后窗着色和加热。

  塑料把手有助于进入装载区。然而,它们是黑色的,在低光下很难被发现并且在负载下弯曲。颜色较亮的金属手柄会更有帮助,尤其是在晚上。

  在空间方面,这种尺寸的 Daily E6 提供了一个宽 1740 毫米、长 4680 毫米的货物区域。沿着地板滑动东西?后负载门槛位于后差速器上方 774 毫米高。后车门打开宽度为 1530 毫米,而侧门打开宽度为 1260 毫米。两扇门的高度均为 1800 毫米。

  在内部,装载空间很窄,但地板比任何竞争对手都长至少 130 毫米。同时,轮拱之间的距离仅为 1032 毫米——这要归功于四个后轮胎——因此您必须通过侧门装载一个托盘。

  依维柯继承了 Daily 的四缸 3.0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于 2017 年经过改造以符合欧 6 法规。

  输出为 132kW/430Nm,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发送。但是额外支付 2805 美元,您可以升级到 155kW/470Nm,然后再花 4565 美元添加一个八速 ZF 自动变矩器,就像这里测试的 50C 一样。

2021年依维柯 Daily E6 50C 货车评测

  所有动力总成选项均采用后轮驱动形式,帮助 50C 在其整个范围内提供 3500 公斤的制动牵引额定值 - 只有其竞争对手中的福特 Transit 450L RWD 才能与之匹敌。它有助于达到 7995 公斤的总组合质量额定值,该额定值考虑了完整的有效载荷、整备质量和牵引载荷。

  标准尺寸的舱壁将客舱与货物隔开。它可以被删除,但它的绝缘性很好。这个更新的 Daily 的机舱还为标准和可选设备列表添加了新功能。

  现在,每台 Daily E6 都有一个新的表盘,表盘饰有银色边缘。依维柯还推出了新的 3.5 英寸彩色 LCD 屏幕,可提高可见度,同时以大读数显示您的速度。

  还有一个新的电子驻车制动器。对于像 Daily E6 这样的主力马来说,这是一个奇怪的选择,但在实践中效果很好,因为您可以加载变矩器,以便在陡峭的山坡上平稳行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