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三菱将于 2026 年结束车辆平台开发,转向采用徽章设计的日产汽车

  • 2021-09-14 10:23:3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据日本报道,三菱将在2026 年之前停止开发自己的平台,转而为日产汽车重新贴牌。

  正如Nikkei Asia报道的那样,这家汽车制造商将通过放弃自己对未来汽车的研发来降低成本,转而选择专注于日产制造的电动汽车,并通过三个品牌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雷诺。

  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中最小的分支,后者制造商目前拥有八个不同的平台——但目标是到 2026 年将其减少到四个,其中至少有两个是自产的。

三菱将于 2026 年结束车辆平台开发,转向采用徽章设计的日产汽车

  然而,三菱澳大利亚否认其全球业务将与日产合并。

  随着全球对电动汽车的推动,三菱可以从其合作伙伴目前正在开展的开发和生产工作中受益——继雷诺推出两个新的电动汽车平台——CMF-EV 和 CMF-BEV——将生产成本降低多达 33超过其现有车辆的百分比。

  这一切都取决于未来联盟的结构和实施方式。目前,雷诺拥有日产 43.3% 的股份(后者持有雷诺 15% 的股份),而日产拥有三菱 34.04% 的股份,超过任何其他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