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这款梅赛德斯 SL65 AMG 黑色系列看起来准备以创纪录的价格出售

  • 2021-10-11 11:36:5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在七代(即将成为八代)的过程中,梅赛德斯-奔驰 SL拥有其高性能变体的份额,但完全超顶级的 SL65 AMG 黑色系列远远高于它们。在 R230 一代的衰落期到来之际,SL65 AMG 黑色系列继几乎无法上街的 CLK63 黑色系列之后,作为 2009 车型年的一年仅限产品。仅生产了 350 辆,其中一半运往美国,因此购买这款终极 SL 的机会并不常见。2009 年 SL65 AMG 黑色系列目前在Bring a Trailer 上的竞标证明了这一点,它已经超过了该网站之前对该车型的拍卖所实现的总数。而且还有几天的时间。

这款梅赛德斯 SL65 AMG 黑色系列看起来准备以创纪录的价格出售

  黑色系列不仅仅是在已经疯狂的双涡轮增压 V-12 SL65 上的蓬勃发展。黑色系列有一个定制的车身,带有巨大的喇叭形挡泥板,主要由碳纤维组成。它还放弃了标准 SL 的可伸缩硬顶,转而采用固定车顶,并从行李箱盖上伸出了一个巨大的尾翼。当然,还有机械升级。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和更好的呼吸将 6.0 升 V-12 的输出功率从 604 马力提高到 661 马力以及 738 磅英尺的扭矩。发动机与经过改进的五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具有额外的手动模式和转速匹配,底盘也进行了类似的升级。

  在2009 年与兰博基尼 Murciélago LP640、道奇蝰蛇 SRT10 和雪佛兰 Corvette ZR1 的汽车和驾驶员比较测试中,我们称黑色系列为“非常快”,并将其中速加速比作“宗教体验”(尽管如此,ZR1韩元)。

  这个例子有 11,000 英里,是代表原车主的遗孀出售的,并附有新的服务记录。之前 SL65 AMG 黑色系列汽车的 BaT 销售额均低于 200,000 美元。一辆 8000 英里的汽车在 2020 年 5 月以 174,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一辆 10,000 英里的汽车在 2020 年 4 月以 185,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一辆 13,000 英里的汽车以 162,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在撰写本文时,出价刚刚达到 250,000 美元大关。尽管如此,按照目前的出价,这辆车仍然可以被认为是便宜货。毕竟,该模型是新的 304,35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