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福特、本田赢得 2022 年北美汽车大奖

  众所周知,NACTOY 在经过连续几轮投票后,今天在底特律宣布了这一消息。来自各种出版物的 50 名汽车记者,包括我自己和 Cars.com 执行编辑 Joe Wiesenfelder,组成了该组织的投票机构。

  从每年重新设计或推出的数十个铭牌中,NACTOY 投票选出三个年度奖项:一个为最佳汽车,另一个为最佳卡车,第三个为最佳多功能车。正如首字母缩写词所暗示的那样,情况并非总是如此。NACTOY 历史上仅被称为年度北美汽车和卡车,成立于 1994 年,旨在每年颁发最佳汽车和卡车,后者包括皮卡车、小型货车和 SUV。从 2017 年开始,该组织成立了一个新的类别,即多功能车,以拆分大多数 SUV 和小型货车。

  从2021 年 9 月宣布的 23 辆半决赛入围者中——所有这些车辆都将在 2022 日历年内在加拿大、墨西哥或美国上市销售的新车或大幅更新的车辆——NACTOY 将名单缩小到11 月的九名决赛选手,其中三辆每类别。今天的每个获胜者都击败了两名决赛选手:

  Bronco 击败了现代豪华品牌的紧凑型豪华 SUV Genesis GV70,以及全电动掀背式 SUV Ioniq 5。(不要将 Bronco 与Bronco Sport混为一谈,尽管命名相似,但它是一款建立在单独平台上的 SUV。)

  Maverick 击败了新贵汽车制造商 Rivian 的全电动皮卡 R1T,以及紧凑型皮卡现代 Santa Cruz。

  思域击败了另一家新汽车制造商生产的电动豪华轿车 Lucid Air,以及大众在美国本土推出的第八代高尔夫掀背车、高尔夫 GTI 和高尔夫 R。

  每组决赛选手都有一个无汽油竞争者,这证明了电动汽车的出现。尽管他们都没有成功,但您不必走很远就能看到上一次 EV 将 NACTOY 冠军带回家。那将是 2021 年,当时全电动福特野马 Mach-E 获得了顶级 SUV 荣誉。事实上,十多年来,插电式汽车一直在为 NACTOY 冠军做出贡献,或者直接赢得了冠军:雪佛兰 Bolt EV在 2017 年获得了顶级汽车的荣誉,而大众汽车当时重新设计的高尔夫系列,其中包括全电动e-Golf, 2015年荣获NACTOY汽车大奖。雪佛兰 Volt 是一款带有汽油增程器的插电式掀背车,在 2011 年获胜。

  不要将 NACTOY 奖项与 Cars.com 自己的 Best Of Awards 混淆,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请继续关注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