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由于需求旺盛,福特 Maverick 订单暂停

  • 2022-01-26 12:58:5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的 2022 年福特Maverick 似乎已成为其自身受欢迎程度的牺牲品,因为 Blue Oval 采取行动暂停在美国的皮卡订单。

  去年 6 月推出并收到超过 100,000 份意向书,福特车队中最小的皮卡需求旺盛,到 2021 年底已售出 13,000 多辆——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超过了野马.

  然而,成功是有代价的,福特的装配厂满负荷运转,以确保 Maverick 的生产能够接近满足需求,最终导致制造商从 1 月 27 日到美国夏季停止客户订单。

  据The Verge报道,美国的客户被告知他们仍然可以从经销商那里购买 Maverick,但要到今年第二季度才能自己下订单。

  福特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对 Maverick 的需求非常旺盛——无论是混合动力车还是 EcoBoost 车。”

  “我们决定从 1 月 27 日起停止接受 2022 Ford Maverick 的新零售订单,以专注于现有订单。

  “客户仍然可以在当地的福特经销商处购买 Maverick。我们将从夏天开始订购 2023 Maverick。”

  Maverick 起价仅为 19,995 美元,无疑是福特系列中最便宜的卡车,低于Ranger(12 月仅售出 1000 辆)和无坚不摧的 F-150,这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几十年。

  不幸的是,我们距离在澳大利亚接收 Maverick 还差得远,尽管随着去年 Ranger 的成功和今年下一代车型的入市,福特可能不想削弱其最受欢迎的澳大利亚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