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2年福特Maverick和F-150 Lightning 在芝加哥首次亮相

2022 Ford Maverick 和F-150Lighting 在正在进行的芝加哥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为潜在客户提供了第一次亲眼目睹皮卡车的机会。

F-150 Lighting 可以说是两者中最重要的一个,因为它是福特的第一辆全电动皮卡车,自两个月前在线发布以来,已经收到了超过 100,000 份预订的客户的好评。F-150 Lighting 获得如此积极评价的一个关键原因是,在任何联邦或州税收抵免之前,价格为合理的 39,974 美元起。

2022年福特Maverick和F-150 Lightning 在芝加哥首次亮相

根据规格,F-150 Lightning 可以通过一对带有可用扩展范围电池组的电动机产生高达 563 hp 和 775 lb-ft (1,050 Nm) 的功率。还提供更小的电池组,最高功率为 426 hp 和 775 lb-ft (1,050 Nm)。

至于Maverick,它是福特最实惠的皮卡车型,起售价仅为 19,995 美元。入门级 Maverick 由 2.5 升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配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62 马力和 155 磅 - 英尺(210 牛米)的功率,以及具有 126 马力和 173 磅 - 英尺(235 牛米)的电动机)。组合输出额定为 191 马力,通过 CVT 变速器发送到前轮。

的福特小牛也可以用一个2.0升的EcoBoost四缸额定250马力和277磅-英尺(376牛顿米)排序。该变体标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但可以选择全轮驱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