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起亚Rio可能会在 2022 年后成为砧板

如果您知道起亚 Rio存在,请拍拍自己的后背,因为大多数人显然已经忘记了它。

尽管过去几年的销量保持相对稳定,但自 2018 年以来,起亚在美国的年平均销量仅为 23,954 辆。这并不好,与 2013 年的 40,742 辆相比有相当大的下降。

起亚Rio可能会在 2022 年后成为砧板

鉴于这些低数字,里约热内卢可能会靠借来的时间生活。虽然没有官方消息,但汽车新闻表示该车型可能会在 2022 车型年之后被淘汰。

如果超小型车确实获得了斧头,则意味着Forte将成为起亚在美国的入门级车型。它的起价为 17,890 美元,仅比 Rio 轿车高 1,840 美元,比 Rio 掀背车高 900 美元。

由于 Rio 非常令人难忘,我们会提醒您它在 2021 年进行了改款,配备 1.6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20 hp(89 kW / 121 PS)和 112 lb-ft(152 Nm)的扭矩.它连接到无级变速器,使该模型能够返回 EPA 估计的 33 mpg 城市、41 mpg 高速公路和 36 mpg 的总和。

虽然只有时间才能证明力拓是否会被淘汰,但这并不奇怪,因为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减少他们的轿车和掀背车阵容。丰田最近宣布了逐步淘汰 Avalon 的计划,而大众汽车则放弃了在美国的标准高尔夫。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也大幅减少了汽车阵容,而其他公司则一直在放弃销售缓慢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