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马自达将推出公司 25 年来首款后轮驱动轿车

  2023款马自达6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新车型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马自达设置移动到后驱动,直列六缸动力系统,根据新的计划,以位置马自达6轿车作为更高端的产品-与喜欢雷克萨斯和大众牢牢汽车制造商的目光。

  虽然后轮驱动平台的消息已经为人所知一段时间了,但日本出版物Spyder7报道称,随着该公司首次推出其“大型架构”平台,旗舰款马自达轿车将于明年面世。这将是马自达自 1990 年代中期以来的第一款后轮驱动轿车。

马自达将推出公司 25 年来首款后轮驱动轿车

  据报道,新款马自达 6 将从制造商的2017 年 Vision Coupe 概念车中汲取灵感——一款长而时尚的四门轿跑车,融合了汽车制造商的 Kodo 设计理念。

  马自达已确认下一代CX-8、CX-9和CX-5(可能更名为 CX-50)将从 2023 年起全部采用新平台,可选择六缸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以及全轮驱动选项。

  2022 年至 2025 年间,马自达计划推出五款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全电动汽车。2025 年将推出一个新的专用电动平台,并将成为公司未来电池供电车型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