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Mini Countryman 将于 2023 年由电动车型接替

  目前Mini Countryman的继任者将作为电动汽车出售,但该系列仍将提供内燃机。

  Mini 已确认下一代跨界车将由选择电动机或内燃机来提供动力,尽管尚不清楚是否会保留 Countryman 铭牌。

  Mini 的目标是到 2027 年实现 50% 的电动汽车销量,到 2030 年实现全电动车型系列,并致力于确保其更多新车作为电动汽车提供。

  虽然重点是 Countryman 的继任者,但 Mini 还表示,两款新的电动车型将从头开始开发并在中国生产。不过,EV Countryman 将在宝马集团位于德国莱比锡的工厂生产,所有其他 Mini 车型将在英国牛津的工厂生产。

  正如电动 Countryman 和最近取笑的第四代 Mini Hatch 一样,制造商正在寻求从 ICE 过渡到电动汽车,但尚未完全放弃以前的技术,而是在进行更改的同时保留其高效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Mini Countryman 将于 2023 年由电动车型接替

  尽管它的目标是到 2030 年转向全电动产品线,但最后一款由 ICE 提供动力的新 Mini 将于 2025 年推出——在化石燃料逐步淘汰之前,其生产将持续长达五年.

  对于这家英国品牌及其内部性能部门 John Cooper Works 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变化,该公司的目标是将其知识应用于为未来的电动车型打造热门迷你车——正如Pacesetter EV所预览的那样,它充当方程式 E 的安全车。

  与许多其他英国和欧洲制造商一样,Mini 承诺到 2050 年在其业务的各个方面实现碳中和——该目标旨在通过到 2030 年将其新车车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从 2019 年的水平减少 55% 来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