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用这款定制的凯迪拉克凯雷德驾驶镇上最豪华的皮卡

向世界上第一辆2021 年凯迪拉克 Escalade皮卡车问好,在您问之前,不,您不能走进当地的凯迪拉克经销商并购买一辆。

用这款定制的凯迪拉克凯雷德驾驶镇上最豪华的皮卡

这个独特的球童是由 Doms Garage Miami 建造的,实际上,它根本不是 Escalade。相反,它是经过改装的雪佛兰 Silverado 1500。

定制店通过嫁接在凯雷德的前面板上彻底改变了皮卡的外观。这家商店在 Instagram 上说,这样做并不容易,需要大量的制作工作。考虑到标准Silverado的前面板与 Escalade 的不同,这不足为奇。尽管如此,我们认为成品看起来很棒,甚至可以说它看起来像是凯迪拉克自己生产的东西。

仪表板包括大灯、保险杠、前格栅和凯雷德的凯迪拉克标志。新外观在后部继续,那里有另一个凯迪拉克徽章和一个独特的保险杠。此外,卡车已降低,以进一步增加其独特的设计。

Doms Garage Miami 并没有提到将 Escalade 的表面移植到 Silverado 上需要多少钱,但该模型肯定对卡车的外观产生了变革性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