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MOTOR 2021 年轮胎测试

  • 2021-07-13 12:56:0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当我意识到 MOTOR 的 2021 年轮胎测试只有几天后,而我还没有检查预测时,这就是发生的事情。称之为创伤,但上次圣经天气迫使我们中途放弃事件时,记忆短暂地恢复了。

MOTOR 2021 年轮胎测试

  这并不是说我们的年度橡胶酷刑测试——在 2020 年 Covid 引发的中断之后——无法承受一点雨。只是间歇性淋浴会破坏数据的可预测性。考虑到澳大利亚最值得信赖和运行时间最长的独立轮胎测试是建立在可靠的银行数字基础上的,我不想强调我们如何避免受到损害。

  快进到 4 月 27 日,星期二。当我们驶入悉尼 Dragway 时,黎明破晓,天空中没有一丝云彩,车检棚外的空间将成为我们当天的正式营业场所。我们上。

  雇佣的枪手沃伦·拉夫(Warren Luff)已经从乘客座位上扫描了该区域,在他的脑海中绘制出锥体,以在广阔的区域内设计激流回旋、干湿紧急制动测试、横向 G 测试和摩托哈纳。我们稍后再谈。

  当路飞带着装满橙色锥体的后备箱在我们租用的汽车中曲折地驶进停车场时,支持对今天起航至关重要的工作人员,包括来自 Tyreright 的将使用拨浪鼓的团队,开始抵达。

  接下来是我们的大量橡胶,提供六种高性能模式和两组不同的竞争对手。首先,有大男孩。米其林 Pilot Sport 4 S 回归捍卫其 2019 年的胜利。与此同时,倍耐力 P Zero、Yokohama Advan Sport V105 和固特异 Eagle F1 Supersport 也在其两侧。

MOTOR 2021 年轮胎测试

  GT Radial Sportactive 和 HiFly Challenger HF805 DSRT 中的一对预算竞争者排在最后。缺少什么?不幸的是,普利司通的新 Potenza Sport 没有及时推出,而且 Maxxis Victra VS5 错过了船,字面意思是——他们被困在北部的一个港口。不幸的是,这也是大陆航空自 2012 年以来第一次没有在戒指中使用始终具有竞争力的橡胶。

  很少有汽车能够在轮胎领域进行任何轮胎测试,更不用说这种口径的轮胎了。但是梅赛德斯-AMG A45 S是一款 309kW/510Nm 的全轮驱动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强大的差异和自适应悬架,它既精确又爆炸性快。

  配备 360 毫米制动盘和前部凸出的六活塞卡钳,搭配 19 英寸轮毂,周围环绕着 245/35 ZR19(性能车领域中相对常见的轮胎尺寸),快速的 A45 S 站起来成为完美的工具剖析我们的领域。

MOTOR 2021 年轮胎测试

  A45 S 装满油箱后,唯一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就是关闭 ESP 并打开其竞赛模式,为各种硬件准备好最高性能。最后,一个 VBOX——我们用于任何数据至关重要的竞争性测试——被插入 12 伏电源,以便它可以以卫星链接的精度跟踪每次运行。

  然而,在我们释放路飞之前,有一些过程需要澄清。考虑到 A45 S 是我们的控制组,第一个贯穿我们学科的橡胶已经在 A45 S 上。但是将它们设置为标牌压力 - 前部为 44psi,后部为 41psi - 开始一个过程,我们将为每个轮胎再次重复,以保持一致性。

  重要的是,由于各种变量都有可能改变全天的测试条件,因此在早上、中午和下午晚些时候对控制轮胎进行了测试,以揭示特定时间是否比其他时间更有利。然后,我们使用线性回归来调整原始数据,并在此基础上加权,消除了对有利于特定轮胎的运行顺序的任何疑问。

MOTOR 2021 年轮胎测试

  每个轮胎都以相同的顺序通过各个学科,从短暂的磨合开始,为轮胎除釉。第一个受害者是控制系统,其次是固特异、HiFly、GT Radial,然后在午休和加油前再次控制系统。午餐后,路飞将完成倍耐力、横滨、米其林和控制。既然如此,让游戏开始吧……

  很难发现,但在停车场的另一端,一条“赛道”隐藏在显眼的地方。在铺设在网格中的矩形草坪中,在北岸跑车俱乐部的停机坪集会上,曲折的草坪用于更大的摩托车。

  我们的 424m 摩托卡纳仅关注其中的 9 个弯角。该练习是轮胎测试不可或缺的工具,因为不仅制动、牵引力和横向抓地力等基础知识对快速圈速至关重要,而且还侧重于轮胎性能的外围方面。

  例如,额外的反馈帮助路飞更准确地击中他的标记。然后是耐力。由于赛道沿顺时针方向行驶,左前轮胎一直在努力工作,直到 A45 S 以超过 90 公里/小时的速度在起跑终点线上短暂拉直,然后再次撞向第一个右撇子。

  结果取决于每个轮胎完成三圈所需的时间。而为了消除尽可能多的变数,路飞从全速飞驰开始。

  尽管路飞表示 Eagle F1 与控制轮胎相比存在一些转向不足的问题,但很快就确定固特异将成为今年的获胜者。它击败了以下 HiFly、GT Radial 和倍耐力。

  只有横滨和米其林才能击败固特异。但正如我们所发现的,只有其中一个足以令人信服地避免被基于线性回归的公式降级。

  对照轮胎的结果显示,他们更喜欢当天晚些时候的条件,总体改善了近半秒。该公式通过对每个轮胎进行加权改进来对此做出回应,轮胎距离理想条件越远,则其结果的调整就越显着。

  我们的横向 G 力测试测量轮胎在路面上的硬度,完全停止。回到摩托卡纳附近,路飞挑选了两个右转角。在以 40 公里/小时的速度接近第一个弯道后,他尽可能地加速进入第二个弯道,将轮胎推到抓地力的边缘。

  在此期间,轮胎不可避免地可能会超过其抓地力限制并在 VBOX 上显示读数。虽然软件已经对数据应用了平滑值以最小化任何异常,但路飞还在任一方向上运行了 3 次测试,为我们提供更广泛、更准确的结果范围。

  然后,为了进一步完善它们,我们还轻弹了每个轮胎记录的最差和最佳 G 力数据,然后对其余四个进行平均。马上,就像在motorkhana 中一样,固特异设定了当天的基准平均值。它的 1.0226G 仍然是最高分,直到米其林再次以 1.039G 的平均值取代它。

  控制轮胎性能的差异很小,抓地力从平均 1.0075G 提高到 1.0125G。因此,米其林及其喜欢抓地力的大肩块是安全的。

  将数据输入我们的公式只会将同等匹配的 Yokohama 和 HiFly 的原始结果拆分为后者。

  虽然固特异和米其林的轮胎平均没有超过 1G 的轮胎,但值得一提的是,HiFly 是唯一一个在两次符合条件的尝试中均达到 1G 以上的轮胎。

  两个原因,回转仍然是一种相对简单的有效评估轮胎性能的方法。反复的方向改变需要良好的中弯稳定性,而前进的动力需要顽强的牵引力。

  将九个锥体等距设置在 160m 上,路飞以 40km/h 的速度接近第一个锥体,然后当锥体在他的余光中从 A 柱消失时放下锤子。从那里开始,它会以轮胎允许的速度行驶,直到越过终点线。

  第一次运行后,测试重复四次。一旦数据被下载并根据路飞的手写笔记进行验证,最好和最差的运行就会被删除,剩下三个的平均值——最大限度地减少异常的机会。

  再次测试是固特异的失败。每个轮胎都未能将德国制造的箍从头把交椅上撞倒,直到令人惊讶的米其林。但是,虽然米其林在固特异上平均发现了百分之五,但我们不会说它赢得了测试。

  我们的控制轮胎也发现了全天的速度。它在第二次运行中获得了十分之一,然后在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运行中获得了百分之一。这种逐渐减少的优势很可能是由表面温度决定的,表面温度从早上的 27.7 摄氏度跃升至中午的 36.9 摄氏度,但随后仅在 39 度时达到顶峰。

  最后,我们的公式在调整结果后只惩罚了一个轮胎。固特异仅在原始结果上的表现就足够好,在运行顺序的早期,一旦应用加权调整就超过了米其林。

  没有什么比紧急制动测试更能说明轮胎的重要性了。这不仅是因为结果反映了我们领域中最好和最差之间最广泛的差异,还因为更容易理解差异如何转化为现实世界。这里的五米可以区分避免或遇到灾难。

  我们的任务是查看哪个轮胎可以在 100 公里/小时的最短距离内停止。说你或我可能会发现自己在高速公路上的堆积物后面意外地尝试了这一点,这与事实相去不远。

  该方法包括路飞以 110 公里/小时的速度在制动区充电,然后尽可能用力制动以完全停止 ABS。通过这种方式,我们测量了汽车从 100 公里/小时停止的能力,而不是驾驶员。

  与此同时,湿法测试复制了我们的干法。取而代之的是,这一次路飞以 90 公里/小时的速度接近了浸透软管下的部分,因此 VBOX 可以记录从 80 公里/小时停止所需的距离。

  每个轮胎在每次测试中运行 3 次,并计算这些停止距离的平均值。

  尽管米其林在干地中的平均距离最短,紧随其后的是横滨,但控制轮胎的性能在一天中得到了显着改善。表面温度上升和制动效率提高相结合,它的距离从最初的 38.91m 下降到 37.77m,最后下降到 37.55m。

  因此,在将结果输入我们基于线性回归的公式后,较早的固特异出现了。公式从它的停止距离中削减了一米多一点。与此同时,横滨和米其林分别仅提高了 0.3m 和 0.1m,因为它们在最后一个控制轮胎之前运行,这不足以赶上固特异。

  湿测试也有类似的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温度升高和下午的微风看到控制轮胎的性能有所提高。然而,这对最终的获胜者没有任何影响,只有第二名。在公式直接确定结果后,横滨将米其林跃居第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