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2 年 Lotus Emira 第一版定价和功能揭晓

  Lotus Cars Australia 已确认新 Emira V6 First Edition 的本地定价,该版本将于明年 7 月在本地登陆。

  First Edition 的初始交付将仅配备 V6,这使买家在扣除上路成本之前节省了 184,990 美元——比 2020 年的 Evora GT410 前身节省了 5000 美元。

  莲花还确认了标准车之上的选项价格,例如:

  带换挡拨片的六速自动变速箱(4000 美元)

  Extended Black Pack – 黑色车顶、cantrails、后视镜、后 Lotus 徽章和排气装置(2999 美元)

  全 Alcantara 方向盘,可选择黑色、灰色、红色或黄色顶部中心彩色标记(999 美元)

  全真皮方向盘,可选择灰色、红色或黄色顶部中心彩色标记(999 美元)

  主页链接(499 美元)

  Scorpion 车辆跟踪器(1199 美元)。

2022 年 Lotus Emira 第一版定价和功能揭晓

  虽然直列四缸 Emira 尚未发布,但莲花预计 i4 First Edition 的起价约为 150,000 美元(不含公路成本)。

  新的Lotus Emira终于确定了价格标签,第一版变体确认将于明年初生产。

  Emira First Edition 以 75,995 英镑(143,920 澳元)的价格在英国登陆,将独家配备之前在Evora 中发现的丰田采购的 3.5 升增压 V6 发动机,搭配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变速箱作为 1200 英镑(2270 澳元)的选项。

  第一版车型将搭载 20 英寸 V 型辐条锻造合金轮毂,钻石切割打造双色调饰面,银色和亮黑色版本也可作为免费选项提供。同时,车轮后面是带有莲花牌卡钳的两件式制动盘。

  除了基本的第一版外,还将提供四个软件包:

  下黑色包- 亮黑色前保险杠空气叶片、前分离器、侧门槛和后扩散器

  车手包– Tour 或 Sport 悬挂配备 Goodyear Eagle F1 Supersport 轮胎,或 Sport 悬挂配备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轮胎

  设计包- 添加隐私玻璃、运动踏板、黑色 Alcantara 顶篷,以及黑色、红色、黄色或银色涂漆制动卡钳以及 Lotus 品牌脚坑垫

  便利包- 前停车传感器、后倒车摄像头、带气动刀片的雨量感应雨刷、自动调光后视镜和后行李寄存网。

2022 年 Lotus Emira 第一版定价和功能揭晓

  推出时提供了六种油漆颜色的选择。这些是; 塞内卡蓝、岩浆红、黑瑟尔黄、深翠绿、阴影灰和雨云灰。还有七种内饰选择:红色、黑色、灰色和棕褐色 Nappa 皮革,以及带有红色、黄色或灰色缝线的黑色 Alcantara——所有这些都是免费的选择。

  Emira 外部的亮点包括:四周的 LED 灯、钛合金排气装置、加热式电动折叠车门后视镜和后部停车传感器。同时,内部配备 12 向可调座椅、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10 扬声器、340W KEF 音响系统和 10.25 英寸触摸屏。

  V6 First Edition 将于 2022 年欧洲春季开始生产,而直列四缸 Emiras 将在欧洲秋季(接近 2022 年 9 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