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PATEO使用Sierra Wireless模块​​在吉利汽车中实现蜂窝连接

  • 2019-07-16 16:24:56    来源:   作者:

PATEO是中国专门从事远程信息处理和信息娱乐系统的联网汽车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已选择Sierra Wireless的AirPrime AR系列模块为其中国市场部署在汽车中的远程信息处理单元提供蜂窝连接。

PATEO在中国的自有,合资和奢侈品牌市场占有相当大的份额。Sierra Wireless的汽车级AR系列嵌入式模块于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其远程信息处理单元的初始部署在吉利的车辆平台上。吉利是一家中国汽车公司,拥有30多种车型,在中国拥有强大的经销商,在40多个国家拥有全球销售和服务。吉利也是沃尔沃汽车集团的所有者。

PATEO联网汽车副总裁Chris Ying表示:“Sierra Wireless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先进的汽车连接解决方​​案,可轻松扩展到2G,3G和4G技术。”Sierra Schieler,Sierra Wireless的OEM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说:“采用Legato嵌​​入式软件应用平台的AR系列模块为下一代车辆提供了先进的汽车解决方案。”

Legato软件是一个基于Linux的嵌入式平台,旨在简化应用程序开发,使汽车OEM厂商能够开发新的联网汽车服务。在提供灵活的硬件设计的同时,AirPrime AR系列固件也在开发时考虑到了面向未来的需求。客户可以使用Sierra Wireless基于云的平台,通过无线方式更新大量部署设备的设备固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