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2年宝马X7改款采用双大灯渲染,巨大的肾形格栅

自第一代X5以来,宝马运动型多功能车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由弗兰克·斯蒂芬森(Frank Stephenson)在两个小时内绘制完成。X7是目前产品阵容中最大的SUV,尽管其设计可能并不符合所有人的喜好,但我仍然无法逃避它对于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而言是完美时机的完美感觉。

2022年宝马X7改款采用双大灯渲染,巨大的肾形格栅

它们中最大的X都可以选作非常漂亮的内饰件,最多可容纳7人,Alpina则有义务以适当的价格从M50i xDrive中获得M级的性能。但更重要的是,在这些SUV驱动的时代,X7是一个吸引人的主张。

为了保持动力,宝马将在明年更新全尺寸豪华多功能车,作为2022年车型。但是,“生命周期冲动”将比改头换面之前的版本更具分裂性,因为巴伐利亚人很可能会采用双前照灯设置来增加视觉效果。

2022年宝马X7改款采用双大灯渲染,巨大的肾形格栅

引用我的同事Mihnea的话,新来者的原型似乎隐藏着“起亚或日产这样的双水平放映机装置”在伪装下。间谍照片还表明,散热器格栅要比使用寿命长,但与4系和M4上的肾脏相反,在如此宽的车辆上越大越好。

根据原型提供的视觉线索,Kolesa.ru决定想象带有上述前灯和格栅的LCI。这种投机性渲染不可避免地会在评论部分引起激烈的辩论,但是您难道不敢说吗?

我是那些相信宝马必须改善外观设计,而不是像iX那样令人震惊和疏远的人之一,以便在豪华SUV领域保持重要地位。唯恐我们忘记了,巴伐利亚人必须在2019年让梅赛德斯(Mercedes)赢得全球销售冠军。此外,三角星已在2020年到目前为止远远领先于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制造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