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19年的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现在可以订购四种不同的配置

  • 2019-09-18 16:14:40    来源:   作者:

您可能知道,2019年道奇挑战者提供Hellcat和Hellcat Redeye形式。Hellcat现在提供717马力,这得益于新发动机罩设计的空气流量增加,而Redeye通过大量升级提供797马力,其中最重要的是更大的增压器。真的,任何关心美国肌肉车细分市场的人都知道这些关键信息,但除此之外,2019年Hellcat Challenger阵容中出现了令人惊讶的混乱。

717马力的Hellcat采用标准机身设计,但宽体选项仍然可用。有些人似乎认为宽体是为Redeye保留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同样,有些人认为Redeye只是以宽体形式出现,但事实并非如此。Redeye采用标准形式,宽度与其他非宽体型号相同,但许多选择797马力包的人也会选择更宽的车身,以便为轮胎提供更多空间。

所以我们有Hellcat,Hellcat Widebody,Redeye和Redeye Widebody,起价从62,190美元(目的地和Gas Guzzler Tax)到79,190美元不等,但是你的选择还要多于基本定价和功率数字。

手动还是自动?上面提到

的2019年Hellcat Challenger的基本价格适用于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汽车。Redeye不提供手动变速箱,因此如果您坚持使用自己的齿轮,您的选择就会变得更加容易。现在你只需要在标准体或宽体之间进行选择,但我们将在一分钟内完成。

如果你想要自动,717马力Hellcat挑战者的基本价格攀升至65,185美元,而标准宽度的Redeye起价为73,190美元。

对于那些认为Redeye只是宽体的人来说,这意味着797马力包的真正基本价格比717马力的Hellcat多17,000美元,实际价格差距8,005美元更容易管理。实际上,没有任何选项的标准宽度Redeye与前一年加载的Hellcat的价格大致相同。

如果您正在购买带有增压V8的2019道奇挑战者,那么您可能会分成两组之一。

第一组由拥有足够资金但又不关心价格的人组成,因此他们当然希望获得最大的权力。如果你属于那个组,只需订购一个装载的Redeye Widebody并在你花一些时间在车轮后面时感谢我。当你检查所有的盒子时,Hellcat Challenger就像一辆增压的豪华轿跑车,所以Ferris Bueller会说,“它是如此的选择。如果你有办法,我强烈建议你选择一个。“

然而,如果你属于另一个群体,由那些必须按照预算生活的人组成 - 甚至可以让你拥有7万美元肌肉车的奢侈品 - 还有一些事情需要考虑。你真的会使用Redeye的额外力量吗?我拥有并每天驾驶2017 Hellcat Challenger,但我也在Redeye上记录了数千道路(和赛道)里程。如果您打算使用它,额外的动力会产生很大的不同,但是在街道上的情况确实有限,797马力将超过717马力。两辆车几乎都可以在街上玩耍,而Redeye则让这一群体变得更小,但是大多数人都很难说这种不那么强大的车型在街上开车并不是那么有趣。

如果你打算在赛道上花很多时间,或者你打算为大功率打造,那么Redeye和增加的成本会更有意义,但是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漂亮,非常快的日常驾驶员,717-马力Hellcat可能会满足您的需求。最重要的是,如果你的预算确实让你考虑到更昂贵的Redeye,我会建议任何寻找一个漂亮,豪华的日常驾驶员的人都会考虑以相同的基本价格购买装满717马力的Hellcat而不是精简的Redeye 。当然,您可以在Redeye上获得所有相同的升级,但是装载的(非宽体,不包括缎面黑色外墙涂料)价格上涨约80,000美元,而装载的717hp包装价格低至$ 70k。

在功率选择方面的底线是你是否真的要使用额外的功率。如果你最关心拥有近800马力的吹牛权,那么Redeye就是一个简单的选择,特别是如果你有资金,但对于那些希望按预算购买的人来说,标准的Hellcat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哪个宽度?

最后,无论您是购买717马力还是797马力的 2019挑战者,您都可以选择标准宽度的机身或宽体。有些人真的不喜欢宽体的设计,而唯一的关键优势(除了外观)是更宽的轮胎将舒适地贴合在身体内部的事实。在库存形式中,宽体包装产生了相当好的发射和转弯抓地力,但是在6000美元时,一个不喜欢这种外观的人将能够从售后市场以轮胎的形式购买这种抓地力,远低于6000美元。

话虽这么说,宽体设计将允许车主运行更宽的后轮胎,而不会像旧皮卡车那样伸出车身。这意味着专注于更大功率或创纪录设定赛道时间的车主可以运行更宽版本的相同粘性轮胎,这有助于标准Hellcat匆忙离开起跑线。

需要更多房间?

最后,如果你需要比2019年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提供更多的空间,你应该看看2019年的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它提供707马力,与Challenger的性能非常相似,大多数相同的基本内饰功能加上后座乘客的更多空间。2019年Hellcat充电器的起价为68,740美元,但它的标准形式更为严格,与之前的Hellcat Challenger车型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