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DMC用新的开罗包裹兰博基尼Huracan

  • 2019-09-23 16:45:21    来源:   作者:

许多人都同意兰博基尼的Huracan 具有外观设计,以显示其侵略性。但是,对于DMC而言,这还远远不够,因为调谐器正在为桌面带来可以作为包装安装的新设计模式。DMC并不是第一次对Huracan进行修改,因为该公司以其华丽的方法向Huracan添加更多功能已广受好评。

这次,DMC使外观更加凶悍,以补充航空套件。该套件包含定制的全唇扰流板,该扰流板的前部为侧翼,后部为扩压器,后部为大机翼,侧裙部可解决下压力问题。对于机翼本身,可以在“娱乐”,“ GT特雷西日”或“城市巡游”这三种模式中的任何一种下进行调整。

为了确保它们有效发挥作用,在风洞中分别测试了每种模式。同时,安装在车身上的是20x8.5英寸的前轮毂和21x12英寸的后轮毂。在内部,DMC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定制选择,例如放入由碳纤维制成的组件或包裹在稀有皮革(如Stingray和Ostrich)中。对于那些对设计模式的真正含义感到好奇的人,它的名字叫CAIRO,令人惊讶的是它与定制的航空零件相匹配。

DMC第一次在Huracan上工作时,调谐器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透露了其工作结果。那个时候,DMC透露了它如何使Huracan更具攻击性,但又不需要放入很多配件。即使那样,可见的东西也不过是微妙的。例如,后部的大机翼,以及前分离器上增加了侧翼,具有与LP720 Anniversario相同的攻击性,但外观并不笨拙。

早在10月,DMC还展示了改良的Huracan,并将其称为LP1088 E-GT Spyder。虽然这个名字确实让人a舌,但却为这款超级跑车的性能提升提供了线索。标准版的输出功率为602 hp(610 PS),峰值扭矩为413lb.-ft。DMC的版本(560 Nm)带有一对涡轮增压器,其性能得以提高,可提供1,073 hp(1,088 PS)的输出功率和737 lb.-ft的扭矩。(1,000 Nm)。

这使该版本能够在仅2.69秒内达到214 mph(345 km / h)的最高速度,并实现0到62 mph(0到100 km / h)的加速度。在这种性能水平下,DMC确保它具有视觉效果。为此,调谐器必须提出一个无边界的车身套件。由于成本从不成问题,因此该套件包括重新设计的侧裙,并安装了新的扩散器。前部安装了保险杠和分离器,以使其外观更加平衡。可调节机翼的增加是对Countach的致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