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第二季度,雪佛兰Bolt EV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37%

  • 2020-07-03 17:43:29    来源:   作者:林芝

除了COVID-19锁定之外,雪佛兰Bolt EV不再有资格获得联邦税收抵免。

在今年第一季度非常成功之后,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销量在第二季度同比下降了37%,至2,498辆。

降幅略高于雪佛兰品牌的整体销量,下降了33.6%,至331,917,而通用汽车整体下降了34%,至492,489。

我们猜测,除了明显的COVID-19锁定之外,自2020年4月1日以来,Bolt EV还受到缺乏联邦税收抵免的影响。之前的价格为$ 1,875。

在第二季度,Bolt EV占雪佛兰总销量的0.8%。

雪佛兰Bolt EV在美国的销量-2020年第二季度

第二季度,雪佛兰Bolt EV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37%

在前六个月中,销售总额为8,371,比2019年增长1.1%。今年晚些时候可能很难实现增长。

第二季度,雪佛兰Bolt EV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37%

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雪佛兰Volt指出39个销售(下降97%),如通用汽车公司正在销售的退休模式的最后一个单位。

该公司显然需要寻找一种新方法来增加插电式电动汽车的销量,并希望即将面世的新型电动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车型将最终大幅刺激销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