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认识新的大众Tiguan eHybrid

另一款紧凑型跨界车/ SUV正在欧洲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大众汽车发布了全新的,高度更新的Tiguan紧凑型SUV,该车型在2019年成为该品牌和整个集团的最畅销车型,生产了910,000辆(累计超过600万辆)。

认识新的大众Tiguan eHybrid(插入式混合动力)

全面的更新包括新的内饰(MIB III信息娱乐系统)和外观造型(更具肌肉外观),以及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如Travel Assist和Predictive ACC)和舒适功能。但最重要的是,Tiguan最终还将以名为Tiguan eHybrid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在几个月前在此处和此处提示)提供。

认识新的大众Tiguan eHybrid(插入式混合动力)

根据新闻稿,大众Tiguan eHybrid与Tiguan R系列的顶级车一样,仅在欧洲提供,但没有价格或上市日期的详细信息。在美国,仅提供常规的长轴距版本。

“普通的轴距Tiguan即将在欧洲上市。美国将继续接收长轴距版本,该版本具有与上述相同的设计更改和功能。美国Tiguan将于2021年秋季作为2022年型号上市。”

认识新的大众Tiguan eHybrid(插入式混合动力)

使用13 kWh电池,Tiguan eHybrid的全电动WLTP范围预计可达50公里(31英里)。

大众途观eHybrid规格:

· 高达50 km(31英里)的WLTP全电动范围

EV模式高达130 km / h(81 mph)

· 13 kWh电池

· 前轮驱动

· 系统输出180 kW(245 PS)-1.4升汽油发动机(115 kW)和85 kW电动机,以及八速自动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