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据报道,特斯拉为未来最大205千瓦时最大电池容量更新了软件

特斯拉继续使用软件和软件更新来领先竞争对手。

根据Vehicle Vehicle的最新报告,该报告基于特斯拉车主,车迷和YouTube影响力 人物比约恩·尼兰德(BjørnNyland)制作的视频中的信息, 特斯拉已将其最大电池组尺寸增加到软件中的205 kWh。

在最近的软件更新(2020.20.12)之后,Nyland浏览了软件信息表。根据这些数字,他发现特斯拉可能已将其汽车的最大电池容量更新为205千瓦时。

据报道,特斯拉为未来最大205千瓦时最大电池容量更新了软件

这里的情况非常复杂,特别是如果您对电动汽车电池和充电状态一无所知。但是,Nyland在这个问题上很精通。他还进行了一些潜水,并得出了一些非常合理的结论。车辆建议分享:

“ ...他的Model 3的充电状态显示该比率为5%,但实际上为74%。

他的假设是,先前使用的10位包的应用导致值不正确。

据他介绍,如果汽车的SOC为74%,则他应至少剩余60-50 kWh。现在,数字已向前移动了一位。他解释说,特斯拉用10位表示名义上的完整包装,而现在是11位。

可能令人困惑?最后,通过所有数据分析和假设,Nyland得出结论,特斯拉正在为更大的电池组做准备。当公司准备将Semi,Roadster和Cybertruck推向市场时,它将需要更大的电池组。此时,Model S的装机容量约为100千瓦时,已经超过了400英里的续航里程,因此无需进行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