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1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增加了XLE Premium内饰,为大众带来了更多舒适感

以前,丰田在RAV4 Hybrid XLE和XSE之间创建了更大的装饰间隙。XLE Premium很好地填补了空白。

该汽车制造商周四表示,新的XLE Premium内饰将更好地弥合功能上的差距.2021年丰田RAV4和RAV4混合动力将在新车型年亮相。XLE Premium基于汽油版的内饰,增加了一些额外的功能,只花了很少的钱。

2021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增加了XLE Premium内饰,为大众带来了更多舒适感

那些在RAV4 Hybrid上踢过轮胎的人仍然会找到以前的饰条:LE,XLE,XSE和Limited。XLE和XSE装饰之间的XLE Premium插槽起价为33,675美元(扣除1,17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比RAV4 Hybrid XLE高2,705美元。但是,如果要获得额外的现金,您将带上更豪华的18英寸轮毂,天窗,LED大灯,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智能无钥匙进入功能,电动后备箱盖等。花额外的$ 3,000来装饰,这不是一个差的方法,而且每辆RAV4 Hybrid都是全轮驱动的标准配置。

如果您只是在寻找最便宜的RAV4 Hybrid,那就是LE内饰,价格为$ 29,675。如果不是您想买的RAV4电动版,那么基本款RAV4 LE的价格为27,225美元。标准RAV4并没有任何重大变化,但丰田将TRD越野饰板抛入了不锈钢防滑板中。

2021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增加了XLE Premium内饰,为大众带来了更多舒适感

RAV4产品阵容中最大的增加是RAV4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借助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分频器仅用电即可行驶42英里,每加仑油当量返回94英里。PHEV车型的起价为39,275美元,但它还捆绑了一些受欢迎的功能,如标准装备,例如加热的前排座椅和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

阅读本文时,2021 RAV4系列将交付给经销商,如果可以的话,请为RAV4 Prime做好外观。我们在第一次开车评论中真的很喜欢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