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特斯拉是如何让Y型驾驶舱变得如此安静

除了其动态性能,无碳排放以及通常具有未来主义的设计和功能外,电动汽车还因其安静而受到赞誉。当然,有些人不喜欢静音,因为他们错过了发动机的轰鸣声。此外,如果没有那种能够掩盖道路噪音和外界声音的引擎,电动汽车的内部声音实际上就显得很大。当涉及风噪声时,尤其如此。

实际上,电动汽车的内饰可能不会比汽油车大,但您可能会注意到更多的外部声音。人们抱怨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的座舱噪声。但是,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过去曾表示,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做出改进。这是特斯拉通过无线软件更新无法解决的少数改进之一,但是众所周知,这家汽车制造商也会定期对零件和硬件进行调整。

特斯拉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已经进行了明显的改进,具有更多的隔热性,更厚的隔热性,更好的门窗包围等等。您还可以购买任意数量的售后套件来添加隔音材料,更好地密封间隙等。但是,现在我们了解到,特斯拉可能在Y型车中使用双窗格玻璃。

特斯拉是如何让Y型驾驶舱变得如此安静

所述第一弹出信息书签交易,通过在特斯拉汽车版(Subreddit)共享/ U OrbitalATK。张贴者说,他本周拿起了新的Model Y,并注意到它装有双层玻璃窗玻璃,而早期的Model Y并非如此。如果您点击上面的链接,则可以看到窗玻璃的照片。帖子说:

“ Y型车开始配备双窗格窗户(昨天交付的VIN上部63K)。”

双窗格玻璃不是汽车行业中的新事物。实际上,它经常在高级豪华车上发现。尽管在许多汽车上并不常见,但也有一些主流汽车在使用它。

由于我们只有Reddit帖子和单张照片,所以我们很想知道是否有人最近拿过带双层玻璃的Y型车。看来这不是一次性的情况,但是对于特斯拉来说,一切皆有可能。

特斯拉没有遵循传统的模型年份,也没有正式更新其车辆,并且过去车辆之间存在许多矛盾之处。也许,如果这是新计划,我们也将在即将推出的Model 3车辆中看到它。让我们知道您是否看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