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通用汽车申请“超级巡航”商标

通用汽车公司已申请商标的Hyper克鲁斯在2021年一月,GM管理局已发现。

该申请于2021年1月13日向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提交,申请号为90463840,其中列出了“电子速度和转向控制系统,以促进机动车的自动驾驶,作为整体出售。部分”作为其商品和服务类别。

这是通用汽车首次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Hyper Cruise名称的商标。

通用汽车申请“超级巡航”商标

通用汽车于2018年9月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了商标Ultra Cruise。因此,人们认为Ultra Cruise将成为第二种类似于Super Cruise的半自动技术的名称,或者是第二代的该系统将彻底取代它。根据该文件,通用汽车似乎有可能不再使用Ultra Cruise的名称,而是使用Hyper Cruise。

通用汽车申请“超级巡航”商标

值得注意的是,Super Cruise和Ultra Cruise的商品和服务描述与Hyper Cruise的商品和服务描述有所不同。Super Cruise和Ultra Cruise都具有以下商品和服务描述:“用于半自动驾驶汽车的计算机软件,照相机,超声波传感器,全球定位系统和雷达物体检测器。”Hyper Cruise的描述在多种方面有所不同,但是最值得注意的是使用术语“自治”而不是“半自治”。这可能表明Hyper Cruise与Super Cruise或Ultra Cruise不同,并且更高级。

通用汽车申请“超级巡航”商标

Super Cruise是一款免提驾驶助手,可在美国和加拿大超过200,000英里的分开高速公路上实现半自动驾驶功能。通用汽车已经公开表示它正在开发至少一款超级巡航的高级变体,汽车制造商全球产品开发副总裁道格·帕克斯(Doug Parks)去年曾表示,免提驾驶系统的改进版本除分割的高速公路外,还将在“街区,城市街道和街道”上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