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特斯拉正在Twitter上为埃隆·马斯克辩护

特斯拉正寻求招募一名将应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进行“社交媒体升级”的人。

自电动汽车制造商去年取消其公关部门以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官方Twitter帐户已成为该公司和马斯克(Musk)与公众进行交流的主要渠道。显然,马斯克不能独自做到这一点。

该列表是针对远程全职职位的,称为“能源客户支持专家”。这份工作清单指出,“特斯拉能源支持专家在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的同时,还处理了各种客户问题。专家的职责是通过适当的渠道解决或升级投诉,并以批判性思维解决针对CEO的社交媒体升级。”

特斯拉正在Twitter上为埃隆·马斯克辩护

正如Business Insider所指出的那样,这位“专家”可能不仅会解决针对Musk的“升级”问题,而且还可能会通过社交媒体进行搜索,找到客户的投诉并加以解决。

尽管近年来特斯拉赢得了狂热的粉丝群,但许多特斯拉车主都同意,特斯拉的客户服务部门根本无法满足主要汽车制造商的要求。雇用某人担任这样的角色可能会有所帮助,但实际上,特斯拉可能需要在社交媒体上更加积极地响应和解决客户的投诉,问题和疑问。

特斯拉从来没有完全解释过为什么去年解散了其公关部门,但显然,它不再需要一个公关部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