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长城的坦克品牌将劳斯莱斯Cullinan融入800概念

  • 2021-04-20 13:15:4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被描述为接近量产的原型,800将成为Tank的旗舰豪华车型。

作为长城汽车的Wey品牌的子品牌,您可能会从最近非常流行的Cybertank概念中认识Tank 。本周,他们将使用这种新的光环产品进行喷气式飞机定型。

它具有巨大的格栅,巨大的前灯和直立的姿势,具有豪华型SUV的所有标志。同时,该概念的调色板由紫色和金色制成,给人一种富丽堂皇的外观,这是您最近不经常看到的。

长城的坦克品牌将劳斯莱斯Cullinan融入800概念

据中国的汽车163报道,Tank 800将由该公司自行设计的3.0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将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获得帮助,从而使其更加高效,平稳。动力通过9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Tank 800从劳斯莱斯的Cullinan SUV汲取了很多灵感,将配备满天星斗的车顶内衬,电动前后门,私密窗帘和商务级后排座椅。只有最优质的材料,如水晶,金属,木材,皮革,甚至是天鹅绒,才能为这款大型豪华车的内饰增色不少。

长城的坦克品牌将劳斯莱斯Cullinan融入800概念

Tank还承诺提供3级自主功能和自动代客泊车功能,以保持800的技术和豪华水平。不过,这不会全部都是自动驾驶。借助自适应悬架技术,它也有望成为一款便捷的越野车。

Tank 800的量产版预计将于2022年在中国上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