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丰田 RAV4:2021 年还是 2022 年,你应该买哪个?

  2021 年还是 2022 年,你应该买哪个?RAV4 的价格全面上涨,内容没有重大增加,因此请坚持使用 2021 年款——除非您对新的 SE Hybrid 内饰感兴趣,这是混合动力系列的中档产品。

  丰田广受欢迎的紧凑型 SUV 进入 2022 年车型年,并进行了一些小更新和整个阵容的小幅提价。纯汽油的 RAV4和RAV4 Hybrid获得了新的油漆颜色、车轮更新、改进的大灯,对于混合动力版本,还有新的装饰。插件RAV4 Prime看不到任何更新。

  相关:2022 年丰田 RAV4 推出全新 SE Hybrid Trim 进入第 25 个年头

  现在是第五代,相关的 RAV4 和 RAV4 Hybrid 最后一次重新设计是在 2019 年,而RAV4 Prim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则是在 2021 年。最大的新闻是混合动力车型;它看到了 SE Hybrid 内饰的添加,这是一款位于XSE Hybrid下方的中档车型。

  SE混合动力

  新 SE Hybrid 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单色油漆、织物座椅、7 英寸触摸屏和六扬声器立体声音响。天气套件增加了加热皮革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和雨水感应雨刷,而便利套件增加了天窗、电动尾门和更大的(9 英寸)触摸屏。

  SE Hybrid 起价为 32,945 美元,包括目的地。它介于 XLE Premium 和 XSE 型号之间。 2022 年 RAV4 Hybrid 的价格有所上涨,但幅度不大。基本的 LE Hybrid 起价为 30,290 美元,高于去年的30,115 美元的基本价格。其他混合动力车型也出现了增长。例如,XSE 型号起价为 36,270 美元,比即将推出的版本高出205 美元。

  仅气体 RAV4

  2022 年的其他更新很少,主要包括外观调整。例如,TRD 越野装饰将提供带有黑色车顶的两色骑兵蓝油漆。各种装饰级别也获得了新的车轮,以及一些新的大灯设计。 XLE 和更高版本的车头灯得到更新,而 XLE Premium 和更高版本则增加了 LED 雾灯。

  内部更新也很少。它们包括用于所有装饰的标准锁定手套箱和 LED 车内灯,以及在 Limited 装饰上的标准八向电动乘客座椅。XLE 及以上的内饰有照明的内部开关。

  与混合版本一样,整个阵容的价格略有上涨。基本款 2022 RAV4 的起价为 27,740 美元(带 FWD 的 LE 内饰),比2021 年款的价格上涨了 175 美元。其他装饰也看到小幅价格上涨。例如,XLE FWD 型号的起价为 29,210美元,比 2021 年的价格高出350 美元。

  Prime 插件

  RAV4 Prim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2021 年首次亮相后于 2022 年回归,没有任何变化,价格也略有上涨。Prime 具有EPA 估计的42 英里全电动续航里程和 38 英里/加仑的总和,可用于 SE 和 XSE 内饰。2022 年的起价为 41,015 美元,比去年 39,565 美元的入门价格高出 1,450 美元。那是在任何适用的税收优惠之前。

  2022 RAV4 的所有版本现已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