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法拉利确认 2022 年生产 Purosangue SUV

  • 2022-02-08 11:54:4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2022 年末生产纯种 SUV

  Monza SP1 和 SP2 将被 Daytona SP3 淘汰

  法拉利在 2021 年售出 11,155 辆汽车

  法拉利首款SUV 将于今年投入生产,因为跃马确认其 Purosangue 最终将在马拉内罗下线。

  法拉利在其 2021 年的销售报告中表示,它将从 2023 年开始与Daytona SP3一起交付 Purosangue ,以取代 Monza SP1 和 SP2——尽管 Monza 车主已经购买了 599 辆 Daytona 中的 499 辆。

  SUV 的官方发布日期仍然没有,但预计 2022 年末的发布可能会在卡片上进行,以确保在第一批示例下线之前展示它。

  渲染图和谍照显示,Purosangue(意大利语为纯种马)采用了法拉利传统的长引擎盖造型,但具有其竞争对手(如兰博基尼 Urus 和阿斯顿马丁 DBX)通常的高骑四门 SUV 功能。

  宣布这款 SUV 的到来之际,法拉利庆祝了其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和交付年份,2021 年全球共售出 11,155 辆汽车,比 2020 年恢复 22.3%,比 2019 年增长 10.1%。之前的最佳 12 个月期间。

  到 2021 年,中国、香港和台湾的需求激增至 899 辆,比前一年增长 97%,法拉利希望这种情况能够持续到 2022 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