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年林肯海盗船将纽约首次亮相作为品牌最小的跨界车型

  • 2019-07-09 11:33:11    来源:   作者:

2020年林肯海盗船队本​​周在2019年纽约车展之前的一次活动中首次亮相,这是该品牌最小的跨界车型,曾经被MKC占据。但是Corsair是一款全新的汽车,其目标对象是林肯的年轻人群。

从Nautilus,Aviator和Navigator等兄弟姐妹那里获取造型线索,Corsair进一步推动了林肯的设计语言,将其与平台共享的福特Escape区别开来。即使比例较短,该车仍然保留了许多与飞行员相同的优雅线条,细节,甚至是倾斜的车顶。

在推出时,Corsair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标配是2.0升四缸发动机,250马力(186千瓦)和275磅 - 英尺(373牛顿米)的扭矩,可选配2.3升四缸发动机,带有轻微的动力冲击,产生280马力(2马力) ,08千瓦)和310磅 - 英尺(420牛顿米)。林肯的工程师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正在上路,但这些动力传动系统的细节尚未完成。

但是,海盗船在其内饰方面做出了最大的声明。标准配置是所有装饰的8.0英寸触摸屏,而可选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则增加了更多功能。林肯选择不提供带有Corsair的Black Label包装,但是带有按摩和环境照明的24向可调座椅以及巨大的全景玻璃屋顶等选项增添了体验。充满异国情调的皮革颜色搭配精致的木质镶嵌,完美展现了汽车的最佳部分。

所有Corsair车型的标准配置是林肯的基本安全功能套件,包括行人检测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远光灯。除标准套件外,还可选配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倒车制动辅助和自动泊车辅助。Corsair还采用了电话即钥匙技术,使业主能够将钥匙留在家中并使用智能手机。是的,在您提出要求之前,如果您的手机死机,车门面板上会有一个启用代码的输入方法。

海盗船现在进入SUV市场最热门的部分,希望从梅赛德斯 - 奔驰GLC,雷克萨斯NX和Acura RDX等竞争对手手中抢走客户。价格信息尚未公布,但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