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19年凯迪拉克Escalade ESV司机笔记评论

  • 2019-08-14 10:55:58    来源:   作者:

当凯迪拉克Escalade在20年前首次亮相时,基于汽车的跨界车刚刚起步。该凯雷德是,现在仍然是基本上雪佛兰太浩与新造型和内部更好。今天尤其如此,因为我们的测试车内部看起来像是直接从凯迪拉克CTS而不是雪佛兰 Silverado 举起。交叉可能更舒适,更省油,但它们无法控制车身框架SUV的牵引和有效载荷能力。如果你需要在安静的环境中运送七个人和一个全尺寸的Airstream,那么很少有选择比Escalade更好。

本周,我们的测试仪是长轴距Escalade ESV。这意味着第三排后面和座位折叠的空间大得多。高级豪华装饰位于阵容中间,但它仍然带有很多好东西。功能包括Bose音响系统,数字仪表盘,平视显示器,加热和冷却真皮座椅,加热方向盘,三区气候控制,磁力骑行控制和坚固的6.2升V8发动机。选项包括2000美元的升级皮革和200美元的抛光22英寸轮子。全押,这个Escalade只差10万美元。

主编Greg Migliore: Escalade可以说是凯迪拉克最好的车型。这是一款大胆的车身框架SUV,让人感觉十分全美。Escalade仍然是现代的,尽管自从ute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以来已经有好几年了。我在这个奢侈品中度过了几个晚上。V8功能强大,10速是智能改进。我总是欢迎指挥座位。内部布置精美,材料外观和感觉都很高档。不是凯迪拉克触摸屏(不再正式称为CUE)的忠实粉丝,但它似乎越来越好,或者我已经习惯了它。喜欢Escalade的外观设计。它具有戏剧性,气势,给凯迪拉克一些真正的风格领导者。所有这一切,我将有兴趣看看凯蒂如何迭代凯雷德。是一个优秀的产品和一个有价值的对手。凯迪拉克明智地保持其SUV旗舰的新鲜感。

高级编辑Green,John Beltz Snyder:我很高兴能进入Escalade。这真的不是我的一杯茶。我曾经喜欢Chevy Suburban,但随着我的品味逐渐发展,这些巨大的车辆已经现代化,失去了我年轻时吸引我的魅力,这种喜爱已经消失了。

Escalade真的感觉像一个封闭的雪佛兰皮卡与凯迪拉克科技和造型,因为这基本上是它的本质。这款SUV的第一个赠品是方向盘,它略微倾向于驾驶员侧车门。那个偏角让我疯狂。走在路上,你会感觉到这是一款真正的车身式SUV,无论好坏。

不过,我确实喜欢内饰。钢琴黑色对我来说通常看起来有点多,但它在凯迪拉克做的时候才有效。凯迪拉克的触摸屏和我在大多数情况下都相处得很好。一些控制装置 - 特别是方向盘上的巡航控制按钮和中央堆叠上的音量滑块 - 使用起来非常直观,但我确实喜欢凯迪拉克的驾驶辅助技术。

我离开了Escalade,稍稍松了一口气。我觉得我灵魂的一部分随着每一英里及其燃烧的燃料而死亡。不过,我会说,在花了一些时间之后,我稍稍温暖了这个大的。

生产经理Eddie Sabatini:爱它。我会在ESV上获得短轴距Escalade,但这只是因为我不需要额外的空间。我没有驾驶ESV的问题,虽然我没有使用它,停车辅助将使这个乳房平行停车变得轻而易举。我唯一不喜欢Escalade的是信息娱乐系统。布局和按钮美学可以很好地看,但缺乏响应性和反馈。这不是一个愉快的用户体验,有时按下它们证明不能在第一次触摸时工作。但这真的是我不喜欢Escalade结束的地方。我喜欢这款设计和400+马力的10速自动变速器,我觉得它很流畅。虽然Escalade并不便宜,但我仍然建议。

2019年凯迪拉克凯雷德

副作家扎克帕尔默:我非常兴奋地开着Escalade ESV的车辆坦克。它应该是最好的(如果你看价格)通用汽车可以拧在一起的SUV 。不幸的是,与我出发时相比,我没有那么兴奋地离开了这段经历。

豪华车需要把小事做好 - 他们应该让驾驶更轻松,压力更小。Escalade为我准备了一些小东西。首先,镜像转向信号很容易被误认为是盲点警告指示器。两盏灯都是琥珀色,它们的位置非常接近。每当我换上车道时我都会瞥一眼我的镜子时,看到琥珀色的灯光闪烁时,我会立刻被吓坏,好像我在检查盲点时错过了一辆车。但不,这只是镜子转向信号,凯迪拉克莫名其妙地决定让司机看得见。

另一个令人恼火的事情是凯迪拉克的信息娱乐系统。它看起来很酷而且充满未来感,但使用该系统并不容易。物理按钮没有被破坏,并且全触摸屏界面将优于来自这个混乱的不断丢失的输入。在CT6的领先之后,这将是完美的。

虽然所有这些都是非常消极的,但我仍然喜欢开车的行为。这款6.2升V8发动机声音非常出色,可以让真正神奇的野兽移动出来。它的新款10速自动变速箱也无可挑剔。我似乎总是处于正确的装备状态,以达到我所要求的加速度,并且当它们应该有变速时,变速平稳而快速。如果我有几个骨头可以选择驾驶体验,那就是乘坐质量和制动感觉。隐藏在自适应减震器和大量隔音背后的是卡车底盘,所以当然,它像卡车一样骑行。制动需要惊人的腿部力量以及新的豪华车。你肯定不会在没有付出奇怪的努力的情况下迅速放慢这条列车的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