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18年Ranger Raptor推出梅赛德斯·奔驰X350d

  • 2020-01-02 13:36:26    来源:   作者:

它可能没有V6动力,但福特猛禽游侠一直支配着的奔驰X350d在我们的最新民调显示,赢得55%的选票。

超过2000人参加了正面交锋,蓝色椭圆形飞机以微弱优势获胜,这表明双抽油烟机顶端的三点式明星比抽奖的外观和疯狂的越野能力更有价值市场。至少他们在社交媒体上...

2018年Ranger Raptor推出梅赛德斯•奔驰X350d

毕竟,它们构成了有些奇怪的床身,但Raptor和X350d的价格相差无几。V6 梅赛德斯-奔驰的起价为73,270美元,而渐进装扮的上路成本为79,415美元,Power Trim则为74,990美元(不含政府收费)。

为了与双驾驶室主题保持一致,我们将Toyota HiLux与... Toyota HiLux相对。你喜欢新外观吗?

由于民意测验选项不再出现在上方,因此Facebook正在利用其嵌入式媒体做一些愚蠢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