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年创世纪G70评论:直截了当地针对3系列

2020年的Genesis G70是一款豪华紧凑型轿车,凭借其美观,有趣的操控性和充满活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组合,已成为许多买家的关注焦点。G70直指奥迪A4,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奔驰 C级,我们赞扬Genesis创造出了出色的高级运动型轿车。

今年是G70的第二个车型年,因此与2019 G70相比没有任何大的变化,除了一些装饰上的变化。Sport内饰级别现在配备了更坚固的制动器,并且带有全季节轮胎的19英寸车轮是可选的。3.3T Prestige现在配备了电动行李箱,现在可以选择棕色皮革。

2020年创世纪G70评论:直截了当地针对3系列

明智的选择是,G70是一款英俊的豪华轿车,看上去确实要从其竞争对手(如Infiniti Q70甚至Acura TLX)中汲取一些风格提示。雕刻的车身看起来很运动,很难错过那巨大的格栅。

引擎盖下有两个引擎选项。如果您选择八速自动变速箱或255马力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则基本版G70 2.0T由具有252马力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是的,G70随附手册,请尝试在3系列中查找。在自动版本上,全轮驱动也是可选的。

现在,如果您想获得更多乐趣,而谁没有,那么您将需要多付钱才能获得G70 3.3T,它配备双涡轮增压3.3升V6,可产生365马力和376磅-英尺的扭矩。V6仅适用于自动变速器。在G70 3.3T的驾驶过程中,我们无法停止微笑。它的引擎表现出色,G70的操控性近乎完美。悬架是完美平衡的,但也不会太粗糙,以至于您感觉不到道路的不完美之处。即使是其转向系统也能提供出色的反馈,让您感觉与汽车的联系更加紧密。

2020年创世纪G70评论:直截了当地针对3系列

最省油的G70是后轮驱动G70 2.0T,其额定功率为22 mpg城市,30 mpg公路和25 mpg。如果添加全轮驱动,则mpg额定值会降至20/27/23 mpg。手动版本的等级为18/28/22。后轮驱动G70 3.3T的额定功率为17/26/20,全轮驱动的额定值为17/25/20 mpg。

相比之下,四缸驱动的BMW 330i的燃油效率为26/36/30 mpg,燃油效率更高;如果您选择全轮驱动,则额定功率会略微下降至25/34/28 mpg。M340i在22/30/25 mpg时比G70 3.3T更省油。因此,正如您所看到的,G70比我们希望的要渴一些。

2020 G70内部采用驾驶员专用布局,外观豪华。一切都放置在您需要的地方,并且没有像G70的某些竞争对手那样太多的按钮或小工具。尽管有一些抓地力,例如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不足,并且某些按钮/旋钮的外观和感觉就像是从现代借来的。对于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尤其如此。

2020年创世纪G70评论:直截了当地针对3系列

G70的信息娱乐系统位于仪表板上,但只有8英寸宽,看起来很小,其图形看起来类似于我们在某些现代品牌车型中看到的屏幕。幸运的是,信息娱乐系统确实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但总的来说,我们希望它像新的G80或旗舰版G90一样更加豪华。

在安全方面,2020 G70标配前避撞,行车辅助,盲点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远光灯辅助和驾驶员注意警告系统。它还获得了IIHS的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 +。

G70提供四个装饰级别:标准,精英,声望和运动。自动变速箱的G70 2.0T起价为35,450美元,手动版起价为38,500美元。G70 3.3T的起价为44,650美元。全轮驱动价格增加了2,000美元。

凭借其出色的涡轮增压动力总成,有趣的驾驶底盘和豪华的内饰,2020 Genesis G70轻松赢得了我们的最爱清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