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年新款宝马545e PHEV:规格,细节和原型驱动

改头换面的宝马5系获得了新的六缸插电式混合动力545e选装件,并且我们经过了短暂的尝试才能体会到新的动力传动系统。

宝马推出了新的,功能更强大的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标为545e xDrive。价格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发售时的54,945英镑起。

2020年新款宝马545e PHEV:规格,细节和原型驱动

BMW 545e xDrive与最近推出的X5 xDrive45eSUV共享相同的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它包括3.0升涡轮增压六缸汽油发动机,11.2kWh电池组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7bhp和600Nm扭矩。

宝马最强大的PHEV动力总成为5系提供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更重要的是,最大续驶里程为33英里。但是,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数据比530e差一些。530e xDrive的燃油经济性介于128.4–176.5mpg之间,而545e xDrive的燃油经济性介于117.7–166.1mpg之间。

二氧化碳排放量数据遵循相同的模式– 530e的排放量在35-50g / km之间,而545e的排放量在38-54g / km之间,这足以使公司购车者做出决定。

2020年新款宝马545e PHEV:规格,细节和原型驱动

由于545e是基于改款的5系列,因此它接受了所有与更新的标准型号相适应的外观和技术调整;买家会略微调整散热器格栅,更薄的LED前大灯以及更新的前后保险杠。在内部,宝马终于在其出色的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中增加了对Android Auto的支持。

545e xDrive构成了宝马最新电气化战略的关键部分,该战略着重于扩展其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轻度混合动力车型。宝马预计,到2023年,其欧洲销量的一半将实现电动化-尽管该德国品牌已确认将继续改进和开发其燃烧引擎模型以及其电动产品。宝马意识到,并不是所有客户都准备好转向电动动力总成。

宝马认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介于汽油动力和全电动之间的快乐媒介。宝马试图通过安装新的地理围栏技术,使新的545e在城市中像电动汽车一样工作,当汽车识别到它处于积聚区域时,该技术会自动迫使传动系统以纯电动模式运行。

2020年新款宝马545e PHEV:规格,细节和原型驱动

虽然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在追求独立的全电动汽车和子品牌化方法,但宝马已决定采用不同的策略-提供具有总动力总成灵活性的核心产品系列,包括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计划开发其核心下一代汽车的电动版本。

下一代5系的电动版本已经得到确认,但是与最新改款的第七代车型相比,您将得到的最接近的是:我们以原型车形式驾驶的新型545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我们发现,有了新发动机,突然之间,插入式5系比以前要更具运动性,而新的智能驾驶模式能够识别市中心的低排放区。

至于燃油经济性,官方数据比530e略有下降,但行车记录仪仍显示我们在短距离12英里处的行驶时速为150mp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